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小媛

[分享]身心靈好書推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9-12 18: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
政客咩
那有利益往哪裡倒
電視不是常演的橋段: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連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一堆政客吵死了!快去拼經濟啦!
有本事去把海角n億追回來
還有企業大佬積欠勞退提撥金額全數追回,別追都不追就直接列呆帳
還有那些肥貓自肥燒錢的正本清源一下
光只會拔市井小民的牛毛也不敢去打老虎
真是莫名其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2 22: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印證了我常講的一句話,權力位置爬得越高的人,心地越黑。

不是把柄不把炳的問題,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而且亡兄是為了民進黨員才出事的。不出聲幫一下會被批評無情無義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3 17: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我看來這些都是舊聞,吵冷飯,過去的事不斷上演,只不過過去沒人在理,現在有人理,以前阿扁監聽時,吳乃仁,呂秀蓮都爆料自已被監聽,呂還懷疑連在副總統官邸被可能被監控,那時也沒啥聲音啊,反正國際經濟什麼時候恢復,歐盟什麼時候恢復,那才最重要啦,外國垮掉,台灣很難好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3 18:38:55 | 顯示全部樓層
國際或是歐盟經濟好與台灣何干?
二十幾年來國際經濟好過幾次了,台灣好過嗎?
韓國都從破產當中變成經濟大國了,台灣現在算什麼?
這都是台灣人沒有一個好總統的關係。
當個總統不為百姓不為經濟,專搞權謀與貪污。
搞權謀還沾沾自喜說自己是幾千年來第一人。
說是要組廉能政府,結果自己拼命貪汙,貪汙被抓到了還說前面的人都在貪了,我這樣只是剛好而已。

怪只怪台灣人自己笨好騙,搞什麼鄉親土親人親,要貪污也要給自己人貪..................
我只能說三好加一好,四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4 17: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有啦,以前就提了,台灣是靠國外下訂單的,其實不只在台灣,當初歐盟出現危機,有人跑去採訪在大陸的台商(好像是在賣玩具的,沒人下訂單,照樣垮掉)

這也是之前提的,韓國比其台灣來重研發,來談一件八卦好了,當初有某家大公司開除一堆工程師,結果上一位老董回來接掌,把以前的工程師請回來,一堆人就說這位老董做得真好,但真的這麼簡單?據說是被開除的工程師,三星要用聘走,結果之前的老董嚇到,趕快回來,把被開除的工程師請回來

我再說一次,台灣只要一直走代工產業,就不可能不受國際情勢影響,因為你是最下面的,是別人研發給你下訂單的,不然一堆台商跑去大陸幹麻,要研發在台灣就好了,不就是因為對岸人工便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5 11: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黑幼龍的慢養哲學:讓孩子沒有傷痕的長大

販售中
  
作者:黑幼龍等人
裝訂:雙色平裝17x23cm
出版日期:2011/05/26   ISBN:9789862412725



簡介

不做虎媽,也能教出好孩子

現代的父母親實在太急,迫不及待地幫孩子打點一切,要孩子照著他們安排的路走。結果孩子不快樂,父母也很挫折,親子關係莫名緊張。父母的愛,竟成了孩子最大的傷害。

台灣卡內基創辦人黑幼龍家四個孩子的青少年期,都曾經走過叛逆、不聽話、行為惡劣的階段。早上天天賴床,連穿衣服也會睡著;迪斯可音樂震天響,吵得夫妻倆快耳聾;老大的功課平平,老二則總是班上倒數幾名,女兒從小愛漂亮,男朋友一個接一個……連溝通大師也只能搖頭嘆息。如今,孩子們在工作及家庭生活上都有不錯的成就,對父母滿是欣賞與感激,讓黑幼龍和太太欣慰之餘,更想和天下父母分享一路走來的教養心得。

黑幼龍相信,「孩子是慢慢養出來的」。所謂慢養,並不代表放任,而是適時給孩子學習的機會;學會自己做決定,然後替自己的決定負責,在學習中成長。如此一來,家才能成為孩子的人生加分。


關聯商品推薦

【黑幼龍的哲學】黑幼龍的慢養+幸福哲學套書(全2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17 23: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問我電視上說鬼只要吃報紙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吃金紙。
拜神其實都是拜到鬼,拜鬼只會越拜越多?

如果只憑一個通靈人講的話,就算數的話,那幾千年來其他的通靈人,都是看假的?
如果說鬼只是吃火的能量就可以,報紙燒燒就可以,而且會月燒鬼聚集越多?
擺明是斷章取義狗屁不通。
我說他是一個半瓶子水晃蕩,看到一粒石子就以為是整座山。
我說我舉幾個例子
如果鬼只吃火的能量就可以的話,那到垃圾焚化爐吃就好了。
大煉鋼場石化工業五輕六輕七輕火不是更大。
如果一此理論,那這些地方不是就鬼一堆?
只是吃火的能量就好?
那曬曬太陽或是趴在汽車引擎蓋還是住家瓦斯爐是否也是能量多多?

說遇到鬼打牆可以自己低唉歪,用自己的尿抹在臉上或是全身就可以破解,還是大聲幹礁鬼也可以。
這種伎倆很就以前老一輩就有相傳了,只是新一代年輕人不用心記憶才會不知道。
問題是如果是遇到胎歌鬼他還趴下來看脫褲子你尿尿
幹礁他?那是遇到膽小鬼有效,遇到惡鬼你礁看看,馬上讓你死的很難看
這時候不是讓你鬼打牆而已,是讓你開到斷崖下去。

不同的鬼有不同的處理方式,當我們看不到的時候,如果沒有信仰的話,那就再看著辦想辦法或是真的不行在用上述方式。
如果有信仰的話,最好還是請自己信仰的神來解救自己。

坊間的神靈多數是鬼,只要是高階的通靈人誰不知道?
那個神最初不是人死後做的?
基督也是佛祖也是道教老子也是
拜到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所謂的神靈他是否行的正?是否能保護教導我們?

我一直都懶得看完書與電視節目,是今天朋友提出疑問,我才對他做出解答。
做人要謙虛有宏觀的思想,而不是自以為是就是是。
很多事情昨日是今日非,或是昨日非今日是。
世間萬物若要用高深哲理來說的話,世間根本無是非,一切只是循環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20 16: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媛 於 2015-5-21 11:28 編輯
靜竹林 發表於 2013-8-24 21:45…
我記得我瞄過一下她的書,也看過她上電視。
覺得她雖然通靈的時間很久,但是層面卻不夠深廣。
所以只能談到 ...

[以下轉貼自 我在朋友論壇的回應: ]

不知為何,今天回來看此篇,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咧~
唉…看了,推薦了那麼多本通靈人寫得書之後,覺得大部分,
幾乎都是在談她(他)(祂)們如何處理個個(問事者)的感情,婚姻,身體….
及查到的前世因果,然後叫人改變自己…,

想看些、發現一些比較深入的....背後更細節性的東西…
就很少提到…
(忙裡偷閒~繼續沈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28 22:32 , Processed in 0.03125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