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260|回復: 0

陰陽眼是一種罕見的眼疾? 那看得到不是 都有病....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4-12-15 13:01:06 |閱讀模式
陰陽眼常被解讀成是特異功能,不過新加坡研究發現,其實這是一種罕見的眼疾,腦部會把新舊影像重疊,因此出現的是幻覺,國內像是藝人蔡閨也有陰陽眼,是真的還是眼睛問題?來聽醫師怎麼說。
  
自己到底有沒有陰陽眼,蔡閨也急著想知道,好幾次親眼目睹靈異現象,想起來都還餘悸猶存。
醫生先為蔡閨檢查視力、眼壓,發現她除了有輕微近視之外,其餘一切正常,不過再進一步的作對比差檢查,發現蔡閨能看到的圖像,我們每個人都看不到;醫生說,蔡閨的眼球構造和我們一般人都一樣,只是她能看到的比我們多,範圍也比我們廣,所以就有可能見一般人所不能見。
三總醫院眼科主任呂大文:「就這個視覺功能來講的話,蔡小姐確實有比較強的對比視力覺,那這個也許就提供了他為什麼可以看到我們所看不到的東西。」
而根據新加坡一項醫學報告研究指出,其實陰陽眼是一種罕見的眼疾,指得是影像殘留的症狀,稱作「邦內特症候群」。不過為什麼蔡閨能夠描述出她從未見過的往生者長相?醫生說,像這種超自然現象,醫學方面就無法解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29 01:19 , Processed in 0.025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