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229|回復: 10

我遇到那個了~~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5-8-23 13:52:55 |閱讀模式
最近我工作很累,又倒楣,又逢9
事情從3週前開始,工作到半夜
聽到廁所浴缸傳來"噗通"一聲,不是水滴進去的聲音,是有東西沉沉的掉進去的聲音,因為我剛泡完澡水沒流掉(我都留下來沖馬桶),加上我有養貓,原本以為貓去廁所玩掉進去,就跑到廁所準備嘲笑貓,結果廁所什麼都沒有,3隻貓都在睡覺。
接著聽到很空曠可是又很近的呻吟聲2次,跟朋友說大家都說我想太多了,我也就沒放心上了。
隔了一星期,周5晚上我一人在家打掃,又聽到一ㄧㄞ哀的聲音,剛好我腳勾到家具,一陣乒哩乓啷,聲音就不見了,但當我把貓抱到客廳,準備開始拖地,突然整個人有一陣發涼,就像吃太冰的東西頭皮都麻掉的感覺,然後整個人的靈魂感覺往左移了一點,又移回來,接著聽到一聲:阿~~~(很空曠卻又很近),這次我真的嚇到了,帶著貓不敢住在家裏了。
隔天我去家附近的廟收驚,爐主說我犯到陰了,他說幫我收收看有沒有效。
這一個月來我都很忙很累,下班就回家了,根本不知道我去哪冒犯了他。爐主幫我收了之後
是還沒感覺到他在,但他只有在晚上我一個人的時候才出現,我現在根本不敢單獨一個人了,萬一她突然又出現我會被嚇死,而且我現在已經被搞的神經很緊張
了,好煩喔!各位大大我要怎麼知道解掉了沒呢?
匿名  發表於 2005-8-23 14:21:16

我遇到那個了~~

原本我是有點鐵齒的人,我是學資訊科學的,總認為其實很多事都可以用科學來解釋,加上我又沒作虧心事,自認是很正氣的人,一直都不在意也不害怕靈異的事,但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我有的朋友說,可能是我太累了,所以精神耗弱,但我很清楚絕對不是。尤其是周5那一聲:阿~~~,太真實了,絕對不是外面或鄰居的聲音。
發表於 2005-8-23 14: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遇到那個了~~

的確是很可怕的經驗, 我沒遇過那麼恐怖的事,
我的經驗不知道合不合你, 我家如果有嚴重的外靈進入,
通常第一個看到的是, 光線會比較暗, 灰灰的,
人會比較累, 臉色是青線或黑色, 嚴重時燈還會燒掉(起火).
一般我習慣把家客廳打開燈24小時,
開窗保持通風, 人常去曬曬早上的陽光,
常泡澡. 其他的就當做沒看到沒聽到,
實在太嚴重了, 就去請大眾爺做主.
(請你家那管陰司而年代最久香火不少的大廟).
再不行才再叫救命. 看網上有不少能人, HC, 光陰天或滄海...
還有很多, 有實際處理這些事情能力的人,
去問問看他們如何做,
我只能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以我現在的做法, 你可能不能接受, 就是不管不理放天天,
該來的就會來, 該走的就會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發表於 2005-8-23 16:38:53

我遇到那個了~~

建凱 謝謝你喔!
我家氣氛是完全都沒有奇怪的感覺,雖然沒有陽光直照,但也都有外窗光線通風都可以,買的時候請示過神明也說ok(我住進去半年而已)。
但是家裡有些現象奇怪,例如電視會自己打開,還會自己轉台,但我都想說是電視設定有問題,把電視插頭電源都關了之後,就沒在自己開過了。
還有我每週都拖地,我家只有我住跟3隻貓,每次拖地都發現地上有一滴一滴像血凝固的樣子,那到底是什麼我想了很久,現在想起來難到跟這外靈有關?本來我一直懷疑是貓,如果是貓的話,我現在住的地方應該也會有才對,我還在觀察。
那晚之後我就搬出去住了,昨天回家我房間的燈就壞了。
如果這些都是他表現出來的現象,那他在我四周很久了耶>"<
我看了這裡其他大大還有你的留言,我很佩服你們,可以自在的生活,像你說的我確實做不到。我的工作需要很專心思考,現在我生活作息全都緊張cc,工作、人際關係都不能好好經營,很討厭啦!
天地有正氣,為什麼不去他們的世界玩,要來騷擾我們。
發表於 2005-8-24 00: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遇到那個了~~

實在是因為我家沒什麼問題, 也沒有靈異現像,
我只把他歸類為不太正常, 並沒有看到或聽到,
所以都還好, 我比較敬佩你, 這樣還可以生活.
說到問神明, 我倒是有個經驗, 我有一次幫好朋友,
看風水, 因為他求我, 說要馬上決定, 我又來不及問老師,
我就硬頭皮拿本書和羅盤去看, 然後我給他一個建議,
可以開店, 不準住, 結果好玩的是, 他才跟我說,
其實他問他家神明連三天, 三杯, 都是要這間.
其它的不要, 他才來找我, 我就在笑, 那何必找我,
害我怕的要死, 因為沒出師, 只會幫自己看而已,
出事不用怕責任. 神明說了算.
結果他又問我, 為什麼不能住家, 因為他要選的是大路沖,
而且是虎邊高, 後面低, 生意會好, 但守不住錢,
住家就完了. 神明還不是要他住.
神明在想什麼我不太懂, 但站在人的角度,
這樣是有點太走險路了. 神明沒說不會騙人,
永遠要記得這點, 但也要好好體會祂們為什麼這樣做.
很有可能要你從中學到什麼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8-24 00: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遇到那個了~~

1.回家跟他講,如果要證明你的存在,我已經知道了,再來的日子裡,大家就和平相處吧.
2.過些時候,如果還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就跟他講,我知上面房價貴,所以你們才會來找房子住,大家和平相處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老是用弄聲響出來嚇人呢,如果想要申冤,也該找正常的管道啊,我又看不到聽不到.
3.又過些時候,如果還是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就去請當初說可以買的神明作主,看能不能調解這件事情,請他們搬家,或請他們不要再製造聲響,又或者是有什麼冤情請神明代為處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發表於 2005-8-24 12:34:18

我遇到那個了~~

>天地有正氣,為什麼不去他們的世界玩,要來騷擾我們。
有陰必有陽  有正必有邪   
建凱意思是要你放心    沒傷害你  就當它不存在
(你會怕可能電影看多了 電影裡描述比較可怕)
你剛搬進這個家有沒拜地基主   沒拜找個節日補拜一下
其實自己心別亂想 與眾生和平想處  說不定還會幫助你
那天想看電視就自動打開(它們開的)   不想看就自動關(它們關的)
也很方便.但是你朋友拜訪你家.........................!!!!  
發表於 2005-8-25 12:4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遇到那個了~~

其實  我家  以前也是這樣阿    只要沒事   你大可不理他ㄇ   !!!
啥都不知道   不就  啥都沒事 !!!

我想   還是  心態ㄉ關析!!!

加油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8-27 12: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遇到那個了~~

下面引用由hc2005/08/24 12:34pm 發表的內容:
>天地有正氣,為什麼不去他們的世界玩,要來騷擾我們。
有陰必有陽  有正必有邪   
建凱意思是要你放心    沒傷害你  就當它不存在
(你會怕可能電影看多了 電影裡描述比較可怕)
...
HMM... HC了解我在說什麼...我就是這個意思...
但有一句話他沒幫我解釋... 該來的就會來, 該走的就會走.
就看我們的心念和運勢了, 心念正, 他們自然會走,
運勢好, 該搬走你就會搬了. 就放開一點吧!
唉...我寫的白話文, 居然還要用白話再解釋, 該回去學中文了..
我是來亂的...落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發表於 2005-8-29 17:31:45

我遇到那個了~~

我去行天宮請教過恩主公,
不是房子有問題,是我在外頭冒犯跟回家的,不理他不行,請老師處理不行,只有我去跟他道歉才可以。
道歉有方法ㄇ?還是心誠即可?
發表於 2005-8-29 23:1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遇到那個了~~


道歉.................我不知道是否有效
但是反正道歉也不用花錢花時間,不過是一份誠心罷了。
當下次再發現上述狀況的時候在心中真心誠意跟他說,我不知道我哪裡得罪你,但是我真心誠意跟你道歉,再三的跟你道歉,請你回到自己原來的地方,讓我們各自回歸原來的生活。
如何檢視有效否?  看看自己是否還會在沒生病的狀況下莫名疲憊,靈異狀況是否不再發生,如果一切正常哪就是沒事了。
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經歷過這種經驗的人都會變的神經質,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會以為事情又發生了,如果是用這種心態的話,那你的靈異事件會變成常態。
為何會如此?可能原因如下
根本不再有靈擾了,但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井繩 ,神經過敏庸人自擾。
真的有靈擾,不過因為你的反應過度,所以靈界兄弟認為你很好作弄,所以就跟你玩上了。
所以為何大家會建議你,就算在出現任何情況都要當作是正常,不要過度理會他,除非是自己的生活受到實質影響,不然一概不理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29 19:59 , Processed in 0.0276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