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52187|回復: 73

神通抵不過業力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5-7-18 03:24:24 |閱讀模式

我是一個不敢自稱修行人ㄉ平凡人.多年前ㄉ一段機緣改變了我ㄉ生命.從不信到相信.雖然一路走ㄉ辛苦.流了無盡ㄉ淚.感念上天ㄉ慈悲.讓我一路堅持.
我ㄉ師父往生前對於我ㄉ事情一直有所保留.師父說:我ㄉ天機不可說必須在她往生前才可對我說.從此宮理ㄉ師兄姐開始在神通靈力上與我較量(那時我只是初學者).師兄姐一有機會借藉由靈力修理我.叫我吃了許多苦.
師父私下告訴我要忍耐.這是一種磨練.多看.多聽.多學息.將來會明白ㄉ
.人前她從不跟我多說話.有一天師父要我離開宮裡去做我應該做ㄉ事.那時我似懂非懂.離開後開始我孤獨ㄉ修行旅程.
不到兩年師父往生了.往生前在醫院見到師父時她已經不能說話.握著我ㄉ手.我明白她有未完成ㄉ心願(梁皇寶懺法會).我更清處了她對我ㄉ苦心.師父往生一年後.我回去宮中完成了法會.宮裡ㄉ師兄姐以為我是回去繼位.所有不堪ㄉ言語四起.反對ㄉ聲浪.阻擾太多.我告訴他们.我只是回來完成師父未完成ㄉ聖事.也算是報答師恩.不要你們出錢.若是不認同也不須你們出力.就這樣萬般困難圓滿完成
我常感嘆世人難渡.在這樣貪.嗔.癡ㄉ因果理阻礙了自己修行ㄉ路還不自知.神通抵不過業力.難到這點他们不明白嗎?若是可以選擇.那我寧願做個平凡人.
無意中走進了靜竹林.看了靜師ㄉ文章.叫我不勝感嘆.
事事感恩.隨時懺悔.心懷慈悲.   因果並不可怕.可怕ㄉ是自己ㄉ心
發表於 2005-7-18 08: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大家都去躲颱風了吧~~
沒關係,  我來幫您加油, 打氣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8 09:50:50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呵呵...我都躲到仙境裡去了,有500萬等著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8 12: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這是人性的無奈,我們也只能靜靜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其實就像我已經退到這裡,不隨意到他版留言,還是有很多人會來這裡對我暗中較量測試。
較量測試我是不在意,反正當我是癟三就好了。
我只是感嘆這些來測試我的人,表面上都是修行高尚,但是內心卻是名利貪欲四起而不知自省。
一個修行人一旦起了比較心  差別心  名利心的時候,就代表自己的心不夠純淨,也代表自己已經在偏執的道路上了。
可憐這世上百分之九九.九都是這一類人,而且是由這一類大師主導整個修行宗教層面。
所以不管是現實生活或是網路上 比較  爭論 攻擊 謾罵  毀謗  暗中設計 所有能想像的爭慾模式都在不停上演。
可悲的是這爭慾的模式外面還披著一層保護面紗,有為正義 . 保護正統傳承 . 正確理念 . ..........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說穿的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
社會主流修行在實際的呈現上,只是一個外相的口號,真修行者 鳳毛麟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發表於 2005-7-18 12:45:25

神通抵不過業力

靜師您好:
聽了您ㄉ一習話.我眼匡再次泛紅.有機會盼請靜師教導.
相信靜竹林是我另一個機緣相會.
發表於 2005-7-18 20: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小女子您好
別說指導只是互相心得交流,我是到這一星期才勉強可以擠出時間上網,不然我還是忙得焦頭爛額的。
人生就是如此,有時候自己很多理念與現實層面格格不入難免孤寂。
但是還是要堅強活下去不是嗎?
有的人因為找不到出口憂鬱症 自閉症  躁鬱症  失意症對人生無動力。
可是換一個方向,用不同的角色去觀察人類的行為模式不是也很好玩嗎。
當作自己是一個外來民族,觀察這一個社會現象,並學習如何讓自己與當地民族融合,不也是一個方式。
認識靜竹林這一個地方是另一個機緣開始,但是認識我個人卻是沒什麼奇特,因為我跟大家都一樣只是思想邏輯上有一點不一樣罷了。
前天我到一個同學家聚會,他家有一台神奇的機器可以做磁場判讀,可以用數據解析出一個人的前世 今世命運 身體狀態 靈魂來源等等,很神奇的一部機器。
十幾個人就一一輪流做測試,大家都覺得很神奇,為一遺憾的事當輪到我的時候,卻是沒有數據所以無從判讀............................................
舉例我們這一般同學有一半是通靈體質但是卻不是每一個都有開發,但是當事者都知道自己跟一般人的第六感非常不同。
一般正常人的數據從60到90,但是通靈人的數據可以超過90。
如果是修行人的話,可以破百,我們當中有一位奧修門徒現任心靈導師他的數據是900多。我同學說這一部機器對於一個人是否真修行可以從此做正確判讀。如果是真正修行人會在自己身邊形成一個電場,機器就是依此電場的波動判讀數據。
我們有兩位同學被判讀是外星靈魂投胎,跟當事者驗證,當事者也說自己確實常常跟一般人思想格格不入。真是很好玩的一部機器要價100多萬還要花兩年時間學習判讀真不是一般人玩的起的。
可惜我的數據是什麼都沒顯示.......................................
我只好老實說那可能是我學習隱光導晦的副作用,健康 人際 事業..........要看各方面數據都是沒顯示,他只說一句很乾淨很好....................。
他還有一部機器可以判讀符咒的真假,真的符咒會有數據顯示,亂畫的假符咒會顯示數值很低。
據說現在法院有的檢察官會請中華道教符咒協會幫忙做判讀,以作為是否是神棍詐欺的依據。
之前我曾經拿一張載上面灌注過念力的名片請他測試,但是他還是沒說什麼只說很好真是哇力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8 22:5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靜師:
您說ㄉ情形我ㄝ有類似經驗.差別不是以機器徹研讀.解碼.
曾經遇過許多ㄉ大師.為修行者點化指導.論前世因果.每每到我時.一句話也沒有.只是點點頭.好好做.好好做......
我常自娛.機緣不好.得不到大師歡心.所以.....
不過像我们這種人通常(無形師)會更加嚴格教導.我們所受ㄉ身心磨練會更多.以前我常會迷惑.怎麼我得不到其他師父ㄉ指點.是我無藥可救了嗎?後來漸漸明白.與生具來ㄉ能量.靈力.是靠自己不斷ㄉ修為.而自我解碼.
通常具有使命ㄉ人亦如此.在這樣一個亂世.群魔伺起ㄉ時代中.我們ㄉ無形師亦是小心.深怕一不小心被其它磁場所甘擾.阻擾了修行.(當中包含了太多.尤其以三界甚)
不是我三言兩語可說ㄉ清.所以現在我是以平常心看待.但看無形師給什麼功課.安排甚麼樣ㄉ機遇.歷練.我照單全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8 23: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大師看不出來是正常的,我早已習慣了,畢竟那帶有人心的屏障。
只是連機器都會無法判讀.................................
多年來被乩童,被修行者通靈者視為異類我早已習慣了。
我曾經被告知說我卡陰要我小心一點,我說那我卡到什麼?他又說不出來就是覺得怪怪的。
我也不說明什麼。只說謝謝我知道了也習慣了。
找一個人間的師傅,我曾經試過,但是我太龜毛吧在第一關的做人就已經被我刷光光了。
基本的名利慾望心都通不過要如何教我?
隨著日子一年年的過,要找師傅是越來越渺茫,所以我也放棄了。
對於無形的訓練我早已駕輕就熟,從一開始的善意謊言到後來無意中的測試。
在日常生活中給你頻出狀況看看你的心性耐性的承受度如何。
都無法動搖沒關係,那下次就等你已經又累又煩的時候在給你出事,看看你會不會爆發?
一次比一次嚴格的訓練,我就是這樣子長大的。
到現在畢業了沒?我看是沒有盡頭。
自己教自己都快沒時間了,以前也遇過很多次神明要我幫他教導人間的徒弟,但是我都拒絕,因為人太難教導了傑傲難訓,有事是自己的功勞出事是老師的過錯。
當師傅的要負責他所有的一切平安如意,不然就是師傅無能。
真不知這是什麼心態論調。
就算當一個版主,其實跟網友也沒什麼因緣關係,但是一旦無法如其所願就開始批評版主根本是唬人。
但是沒有幾個人會反省一下自己,人家交代的事情自己努力了沒有?
今天會出事,是自己之前的錯誤累積結果,自己不承受卻要師傅去幫你承受?
很多事情要解決是要具備很多因素的,不然不會有神通難敵業力這一句話。
欠人家的本來就該要還,作為一個師傅頂多能幫你協調,而非當一個滿足私慾的仲裁者。
這世間人修行的最大關卡一個是自私一個是慾望一個是執著,要先有辦法排除一些問題才有機會真的進入修行之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9 05: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修行至今的感想之一便是做人真是可悲
可悲於每天都沉淪於七情六慾的苦海中受其牽制  為名  為利
為權勢  為分別心而喜怒哀樂.......受其役使
希望有一天能反過來  跳脫出來  七情六慾反而受我们操控
大家互相共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1 00: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這是一個心酸ㄉ真實故事:
那時我人在桃園.無形師ㄉ安排下渡世ㄉ日子非常ㄉ煩忙(在一位師兄ㄉ宮裡辦事.約定三年).難得幾天ㄉ清閒.在家輕鬆.輕鬆.一日晚上.我手腳發抖.身體冰冷.心臟急速跳動.接著.無形師緊急令.告訴我***家中出事了.
電話通了.*聽到我ㄉ聲音開始哭泣.原來她兒子為情自殺.在醫院急救.雖無生命危險但還須觀察.無形師不斷傳送訊息給我.叫她立即回來.有急事告戒她而且事情非常嚴重.跟她約好了9:30分在宮中見面
就在9:25分她人未來.忽然宮外一陣陰風狂掃.幸有無形師穩住狀況.無形師整個攏罩住我.(很少祂會發出那麼強ㄉ磁場).我知事情並不簡單.*一到跪在神佛前不斷哭泣......辦事過程省略.
那時告訴*.妳要在7天內把兒子帶回來宮裡.切記.無論如何.一定要在7天內帶來.要不事情將會非常嚴重.這是前世因果延續今生.若是帶ㄉ回來也許還會有救.*哭著求無形師救她兒子一命.無形師答應人帶回來就一定為他化解.開了7張符.要*給兒子每天服用一張.還提點一些重點給*
無奈.*ㄉ兒子第二天從醫院偷跑了.也不接媽媽ㄉ電話.直到第五天他主動去看媽媽.還拿了一萬元給媽媽.*想留下他.想帶他回宮裡.他說過幾天吧.他說先去辦些事.
這一走.再也無法挽回.第7天他二度自殺.遺體發現在桃園某山上自己ㄉ車子裡.
他死意堅決.沒有留下任何遺言.享年27歲
*心碎了.*哭斷了腸.*自責沒能把兒子帶回來. 我無言以對
無形師見我傷心自責.一日晚上.祂對我說:在因果ㄉ輪回裡.若是緣份不夠.具備ㄉ條件不足.神佛也不得介入.三界亦有它一定ㄉ戒律.神通抵不過業力
就是這樣無耐.許多人說.修行ㄉ人最無情.其實是他们不知真相為何?我们不過是在修行裡學習看清一切事情ㄉ真相.越是明白.越是清楚.就越孤單.所有一切因緣皆會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1 01: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無情?人的情感是會麻痺的,知多看多經歷多會先麻痺  無情  看破  進入空相。
何謂有情無情?我想每一個人的答案一定不盡相同。
幫人者的無奈,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
最近這半年,版面上來了很多具備行者能力的網友,有好有壞好的我們虛心討教學習,壞的我們默默觀察引以為戒。
感謝每一位用心誠意交流的新網友,我不具名哪幾位,只能說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忙完工作之後應該又會去忙催眠了,所以還是很忙。
所以我很希望這個版上能夠有更多誠意良心冷靜的互相交流,只是常常我只要一忙碌就會多多少少有狀況,所以我也只好一有時間就上來留言一下。
很多人問我,為何看我的留言就會覺得內心很感動 祥和 貼心..........不會形容的感覺。
我只能說沒有訣竅,只要你用心,人家會看的到的。
想要別人的心,那就先拿出自己的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1 03: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通抵不過業力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5/07/21 01:42am 發表的內容:
無情?人的情感是會麻痺的,知多看多經歷多會先麻痺  無情  看破  進入空相。
何謂有情無情?我想每一個人的答案一定不盡相同。
幫人者的無奈,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
最近這半年,版面上來了很多具備行者能 ...
靜師:
最近上了靜竹林網站.看了你ㄉ幾篇留言.文章.每每叫我無法成眠.許多ㄉ往事.許多ㄉ歷程.又逐一浮現.我知道.我煩腦心已起.特別是見到你ㄉ憂心.原本渡化.行事就不容易.更何況是在網路世界裡
行者.雖具有幫助ㄉ能力.亦具有破壞ㄉ力量.所以更應自省.以包容.謙悲.看待一切.我知道.我體驗過ㄉ.走過ㄉ路.您已走過一遍.我知道您懂我每一次要說ㄉ是什麼?
生活是忙碌ㄉ.又是電腦白癡.每打一篇留言要許久ㄉ時間.可是我滿心歡喜.這也是事一種學習.原定出國ㄉ時間恰遇網聚.然我心動ㄉ想認識大家.所以順延一星期再出國.希望到時能向靜師當面請教探討一些問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29 13:28 , Processed in 0.0307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