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竹林心靈網站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匿名

何以修行也會成為社會新亂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5-7 15:0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何以修行也會成為社會新亂源!?

下面引用由Carla2004/05/07 12:55pm 發表的內容:
自己到廟宇或到某些山時
也不會哭  不會走或跳靈步
有時被逼著走步轉圈
但總是因為太暈了會怕  不想配合   
幸好現在這些問題都沒了
覺得越來越平常人  真好  
看了您所寫的也讓我心有戚戚焉吶
以前我也是  走步  轉圈時  
都會眼前一片黑暗外加想吐
就算有師兄姊帶我走靈步     
我還是不會走
後來到了一間宮廟
在不帶任何的強迫感   腦筋   眼睛  皆清楚之下
自然的靈動
說靈動其實也只是起來"拜禮"(台語)
拜完禮   靈就自己退了
只是這一來也為我帶來了一連串的靈異現象
例如  知道朋友有靈異方面的事情時會看到東西
           對  靈  方面也比較敏感............等等
又剛好我對不是"實質"的東西比較     難以接受
因此對我來說
真是一種折磨
現在想想
當初幹嘛自己找罪受
所幸現在正常多了

是人    還是人間善事加減做就好
靈異事     還是交給  偉人們  來完成較好
匿名  發表於 2004-5-8 03:33:23

何以修行也會成為社會新亂源!?

靈異事  不是偉人才能完成吧   你有這個"使命"  想跑也跑不掉的
否則  時間一到可是比正常人還難受
一個師伯跟我說   他以前粉鐵齒   說到這種靈異事他都置之不理
打從民國57年就有人跟他說要走這條路了
可他那時偏偏不信  後來弄到家破(人未亡)的地步   四處搬家跑路
直到有一次   他開計程車   發現一個禮拜竟然載不到一個客人(真的是一個都沒有不是形容詞)
因為客人都跟他招手  等他車開過去之後  又轉頭就走了
到了第7天  一個歐巴桑跟他招手  他照例把車子靠過去  但同樣情況  歐巴桑轉頭又走了
他環顧四週一部計程車也沒有   索性倒車回去問那位歐巴桑  為甚麼招了他的車又不坐
歐巴桑跟他說   你前做坐一位   身穿青衣手持柺杖滿頭白髮的老婆婆(據他說是梨山老母)
這下他才恍然大悟   就開始走上這條路
很多有病醫不好的(聽說叫靈體病)   也是時間到了靈逼體所產生的
所以  我是認為可以的話  既然知道要走這條路  機緣嘛!  就慢慢走下去
免的到後來被逼   不是粉痛苦
(僅供參考~~因為我也是初入此道  說法不一定正確)   
發表於 2004-5-29 18: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何以修行也會成為社會新亂源!?

所以  我是認為可以的話  既然知道要走這條路  機緣嘛!  就慢慢走下去
免的到後來被逼   不是粉痛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  當初偶也是想說
早走晚走都是要走
不如早些完成自己的功課任務
免得到時被逼得滿頭胞
ㄚ知
跳下去後  才知事情沒那麼順利的
人生已無法重來   
雖然心中時刻提醒自己要心存善念  
但是有時人善被人欺  
自稱為神的  也很多是善惡不分
發表於 2004-6-4 20: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何以修行也會成為社會新亂源!?

下面引用由PWD0101012004/05/28 01:39am 發表的內容:
呵呵!!不知道ㄋㄟ    說不定有補給他一張樂透
嘿嘿~~如果是補助款的話還說的過去
而一旦沉迷於想中樂透的心態裡
可不太好囉~~
這是以前我所看過的事情中    所產生的想法
與您分享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1-4-18 14:30 , Processed in 0.016777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