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竹林心靈網站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眾生有情

分享一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0-4-24 16:5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唉~!
受不暸~剛剛整理一下家裡,發現一堆符咒,都是我娘對我下的!
雖然不是什麼惡符惡咒,可是控制自由意識就太.......了巴!
還有那宮的宮主也真是夠了,居然畫那符給我娘,(整整一籃)
唉~!
入迷是餌,願者上鉤!


-=-=-=-=- 以下內容由 眾生有情2010年04月24日 04:55pm 時新增 -=-=-=-=-
(更正,是一堆還沒下的符咒)
發表於 2010-4-24 20: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眾生有情2010/04/23 10:15pm 發表的內容:
賣阿捏啦,PT奶奶!
高雄縣(茄萣)的話我也是OK的拉 ,其他地方不熟
...................我只熟我家
不過    歡迎來高雄玩喔,只是一起迷路的機會應該很大
之前網聚時,原本應該可以再早一點到的
結果出了捷運站後,我就往反方向走了
後來發現我走的路和我手上的地圖"名字好像不一樣"
趕快問附近的住戶才到達
發表於 2010-4-24 23:5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03/31 10:04am 發表的內容:
http://www.jin999.com/cgi-bin/topic.cgi?forum=5&topic=5&show=0
佛說修行要有大智慧,就是要我們自己判斷是非 善惡 因果  業力  源頭  對自己做一公平的抉擇,選擇正確的道路一直向前,莫再猶豫冤冤相報,放下業力的重擔•讓自己走的更平坦•
生命與輪迴轉世的目的
一  學習修正自己內心的善惡念•揚善淨惡
二  了卻前世的恩怨情仇•學習待人接物並思考如何圓滿去解決•
三  尋回自己的原佛性•真正了悟生命的意義•
四  從了悟與淨化中,回歸生命的源頭•【就是所謂天堂  天界  佛國等........】
眾生有情
如果有空,建議你不妨看看靜師寫的這整篇文章,在很多方面都適用
看到這文章我自己心理會覺得慚愧,很多方面自己還需再努力
所以也不好對你說些什麼
看看靜師的文章再對照你遇到的事,或許會讓你有不同於以往的新感受


-=-=-=-=- 以下內容由 Melody2010年04月27日 09:41am 時新增 -=-=-=-=-
節錄靜師文章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03/31 10:04am 發表的內容:
http://www.jin999.com/cgi-bin/topic.cgi?forum=5&topic=5&show=0
關於輪迴轉世  天人造業  靈界奧秘  我們未知得全貌前,勿下判定•勿以一己之知 而下評論•天機的上面還有天機•
所以一地不知二地事,天人不識凡人苦?
也為何我要一直強調『將心比心』這句話•其實我的用意很多•
修行的心得,一路上我盡量用文字淺白化去解釋,但俗話說:師傅引進門,悟性在個人•
真性在個人的身上,誰也無法幫你尋找•現世的苦難該  怨天?恨地?怪自己?  
人生的道路一直是自己決定的,真該怪的是誰?      天地良心
輪迴轉世?現世業力?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是什麼?誰有大願力能知曉?
我們只是凡人•不知如來因果事•故勿下絕對的判定•勿忘我們只是凡人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10/04/20 00:30am 發表的內容:
一地不知二地事,牠們認為自己對也是沒錯,所以不能怪牠們。
只是當一個人認為自己都沒有錯的時候,那他就不會再進步了。
這是我的人生經驗談。
所以當我在檢視他人過錯之前,我都會先看看自己真的都沒錯嗎?
先低頭看看自己,再抬頭看看別人,這樣眼光才會越來越廣。
發表於 2010-4-25 06: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莉蓁2010/04/22 08:48am 發表的內容: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正業是在松江路三X上班,下班及假日才做做手工跑跑副業加減賺,所以才會替別感謝師姐及眾神保佑讓我加減賺了些錢貼補一下,才能支持小孩完成她們的理想。

阿  對喔   因為有點類似      呵呵ㄏ  我都亂亂逗在一起     記性真差
我國小時也有做過一些手工耶, 因為我姑姑從我很小時就有做, 他要存錢, 她是做電子繞線的那種
阿我也就跟著';做
做那個好累  我手痛且又做不好, 做ㄉ常常不能用  被姑姑罵  
養小孩真ㄉ好花錢, 一個小孩等於一棟房子  我老公快老ㄌ, 我想想都不敢生(也生不出來啦 哈哈ㄏ)  養不起ㄋㄟ  
我也要感謝師姐  讓我們的生活過得去  ㄏ  


-=-=-=-=- 以下內容由 nirmala2010年04月25日 06:19am 時新增 -=-=-=-=-
下面引用由LinChiang2010/04/23 08:30pm 發表的內容:
...所以,我會想寫是因為,我把這些平常人不會有的經驗”改編”成劇本
作為”題材”之用∼
成我自己改編過的故事,或是我學習的心得轉變成劇情寫出來
真的有寫出來,大概也就是年輕人抄襲各位大人們的人生經歷∼
寓教型的文藝劇本吧!!也不是利用大家來成名ㄟ
我只是改編順利的話,可以賺錢ㄟ...阿哈哈

我以為你是開玩笑ㄉㄋㄟ
發表於 2010-4-25 12: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有情同學:
蝦會啊囧...曾幾何時,我的稱號可以升級為「哥」啦..?是說我也老了嗎QQ(拭淚
台北我是很常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給自己找一堆藉口上去,
不過人家是不會跟你見面的∼∼!(推開+臉紅
人家我很怕你們身旁的??耶(抖...等等看我太帥跟著我回家怎辦XD
話說,如果我現在遇到你這樣的情形,我一定放大絕!!!!!
無視技能:閃躲+100點 (無視 ,無視 ,無視 ,忽略 XDDD
>>PT姊姊:
如果...真的我賺了30萬,出書一刷成本40萬,那...要分紅也很難啊(淚
其實,有好多機會可以去拜訪或聯絡小靜、建凱葛格還有版上的好多人
或是~去年機車環島,想說要厚臉皮去問各縣市的大家,
可不可以讓我寄宿一下,聊聊,有個小角落讓我縮著睡就好XD
啊..後來想了很多很多,還是算了!
因為見到大家,彷如就見到一面鏡子吧,
大夥的言身行教誨皆在腦海中.....自己卻混的可以!
再者敝生性害羞、文靜內向(是嗎?  又不擅長言表~~(那怎麼發文都這麼多話?
想說大家都很忙,沒事還是別叨擾好了XDDDD
>>美樂蒂姊姊:
不要這麼誇我QQQQ 我尾巴會翹起來的!
這版上高人還很多,很多人也有這兩把刷子的(望向建凱銘哥靜師...等
而且,自己也很疑惑要怎麼控制,這兩種心境.開玩笑拉D賽的口吻跟
嚴肅正經的心態...似乎不同狀況下用錯了就會很麻煩ㄟQQQQ
還年輕嗎?一想到還要菸酒兩年,國軍Online一年...
12年前姊姊專科就一人在台北打拼賺錢養家了,我現在還在當米蟲XD
就看未來這米蟲有沒有機會破蛹成蝶囉....
>>nIrMaLa姊姊:
這個我覺得真的有商機才會想的喔!再來的社會大概會愈來愈混亂,
人人都會想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靜竹林,或許寄托在遊戲、電影、各種娛樂上
年輕一代的人已經知道蝦米是神棍了,所以騙不到錢!!!
新一代的神棍一定是教育界與掌握發言權的文化洗腦者!!
大家愛聽一則故事,不願聽一句道理
愛看一段圖像或連續的影片,卻不願看完一篇文章...
所以,時代背景的因素有了,就等我寫完跟各位大大投資喔!!!
(收到錢一定馬上捲款潛逃XDDD
是說,想請教nirmala怎麼看黃金的投資啊?
一堆雜誌週刊、報導都說它,未來長期投資的效益高,
還鼓勵人別把錢放銀行,拿去買黃金ㄟ
這讓我想起,三~五年前一堆書、一堆名嘴也鼓勵大家去用基金理財
結果,雷曼事件與金融風暴後,這股風潮也不在了,
黃金的這波熱潮,在我短短的觀察中感覺會跟基金很像說...
有情同學,別理那一塊了啦!!快來跟大家學理財賺錢,有錢最實在啊XDDDDDD

 樓主| 發表於 2010-4-25 20: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Melody2010/04/24 11:53pm 發表的內容:
眾生有情
如果有空,建議你不妨看看靜師寫的這整篇文章,在很多方面都適用
看到這文章我自己心理會覺得慚愧,很多方面自己還需再努力
所以也不好對你說些什麼
...
汗顏~!
最近情緒掌控都不是很好!

無話可說~
我批評我抱怨所以我認錯!     
 樓主| 發表於 2010-4-25 20: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LinChiang2010/04/25 00:49pm 發表的內容:
>>有情同學:
有情同學,別理那一塊了啦!!快來跟大家學理財賺錢,有錢最實在啊XDDDDDD
理財喔~我也希望阿!
其實我該看厚黑學的!
可是偏偏常看,詩經,論語!
發表於 2010-4-25 23: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LinChiang2010/04/25 00:49pm 發表的內容:
是說,想請教nirmala怎麼看黃金的投資啊
...

我不知道耶  都沒有在看投資ㄉ東西    不過雷曼會不見, 黃金再怎麼樣都會有它的價值ㄉ
下面引用由眾生有情2010/04/25 08:01pm 發表的內容:

無話可說~
我批評我抱怨所以我認錯!      
你有批評抱怨? !    文字看起來彷彿有, 可是沒有感覺有     我好像感覺秀逗ㄌ  

-=-=-=-=- 以下內容由 nirmala2010年04月25日 11:37pm 時新增 -=-=-=-=-
一籃符喔    蠻有趣ㄉ!!

-=-=-=-=- 以下內容由 nirmala2010年04月25日 11:40pm 時新增 -=-=-=-=-
另我想到廟裡面放置一籃的符   讓信徒自由取回家
發表於 2010-4-26 19: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LinChiang  北上如果我有空的話,約個時間見面聊聊沒關係啊。其實我不是忙著工作處理事情,就是忙著睡覺。
臨時找我要有時間較難,如果事前問我的話,我比較能排出時間。
像現在我的行程已經排到3個禮拜後都沒有一天空閒了。
所以最近一些朋友都說,我怎麼天天從早上看起來都很累的樣子?
ㄟ................我自己照鏡子沒感覺,不過當大家都這麼說的時候,應該是沒錯。
我老婆就更厲害了,他連我的臉都不用看,我只要一進門他就知道了。
他說我很累的時候,身上的磁場是不一樣的。
或許有人會說那就多睡覺啊,ㄟ.............我不是很容易睡著的人,雖然看起來睡的很熟,但是我卻可以隨時忽然起來回話。
或許前世我當過武林俠客吧,除非很累或是生病,我1天真正沈睡的時間只有2個多小時,其他的時間,只要有風吹草動我就隨時都會醒來。
==================
眾生有情,你那裡批評抱怨?我天天看怎麼沒感覺?還是我神經癡待了。
其實就算是抱怨批評只要不是攻擊他人,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有何妨。
人世間就是連講個老實話都會出事情,所以大家才窩在這裡啊  哈哈。
發表於 2010-4-26 20: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抱歉    我剛剛是用訪客登入觀看的,不知道你抱怨的是指這一件事嗎?
你娘對你下符?
我不知道你怎麼判斷的,家裡一堆符,對小時候的我來說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反倒是現在我家要有一堆符還真的很困難,因為被人家拿都不夠了,連自己要用都常常沒有,哪還可能有一堆啊。
言歸正傳  就算說那一些不是平安符,而是真的是針對你而使用的,我想那是出於媽媽的愛心與期望吧。
或許是因為你的某些狀況無法達到媽媽的期待
或許你的某些言論被人家渲染成了,你有被附身等等的情況
或許媽媽希望你能夠乖一點,考試成績能夠好一點
很多可能的或許,但是我可以確定,你媽媽應該是出於善意的。
另外一件我要恭喜你
能夠被下一籃的符,還可以在此高談闊論,那代表你狀況還很好啊。
也代表你的靈體結構與主觀意識夠強,才會沒事。
有多少人希望能夠像你一樣,被下了一籃的符還可以到處嘻嘻哈哈的。
所以很多事情,轉個彎思考可以過的更坦然。
發表於 2010-4-26 23: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10/04/26 07:59pm 發表的內容:
或許有人會說那就多睡覺啊,ㄟ.............我不是很容易睡著的人,雖然看起來睡的很熟,但是我卻可以隨時忽然起來回話。
可是我覺得有時候睡覺並沒有辦法把磁場"睡回來"耶
我是不知道你的靈體現在狀況如何
但如果是靈體的疲累要用非常手法阿..........
發表於 2010-4-26 23: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LinChiang2010/04/25 00:49pm 發表的內容:
>>PT姊姊:
如果...真的我賺了30萬,出書一刷成本40萬,那...要分紅也很難啊(淚
那可以先收費嗎?
這樣跟買股票阿基金阿一樣
總是得要先花錢買,後續是賺是賠就看個人眼光是否夠精準
至於你所編撰的文章有沒有迎合觀眾的口味就得看你寫作的功力
其實你也很老實的說有想引用文章
總比其他的網站裡,有人連說都沒說就把文章轉貼出去筆戰還來得好太多太多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2-12-1 15:06 , Processed in 0.022257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