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慧劍斬情絲

跟外星人有關的文章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4-4-20 14:35:2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外星人有關的文章

有地下王國嗎?
地面早已絕跡的動物,難道地球內部真的存在一個世外桃源嗎?
遠在1904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卡斯特山脈中一個叫布朗的採礦者, 發現一處類似巨人住的人工地道。洞穴中有用巨大銅鎖住的巨大房舍,牆壁間有黃金鑄成的盾和從未見過的物品,牆壁上還畫著奇怪的圖畫和文學。
第二次大戰期間,美國陸軍上士兵希伯在和侵緬日軍戰鬥中與戰友失散被遺留森林, 有一天他無意中發現一處被巨石隱蔽的洞口。希伯冒險進入洞內,竟然發現裏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晝,儼然是一處龐大的地下城市。希伯正看得驚迷時,突然被抓住,一關就是4年,後尋機拼命逃出。據他說這個地下王國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條, 分別在世界其他一些地方開有秘密出入口。
1968年1月美國TG石油公司勘探隊在土耳其西方大洞穴地下270米的地方,發現地底深邃的岩盤隧道,洞內高約4--5米,洞壁洞頂光滑明亮,顯然為人工磨成。洞內到處是蛛網似的橫洞,儼然一個令人撲朔迷離的迷宮。
無獨有偶,數年前的一個夏夜,在中國貴州安順縣龍宮附近一座山半腰的洞內,射出一束強光,光柱呈桶形,直經足有4米,掃過500米田野,徑直射向對面山坡,照得四周村莊田野通亮,時間持續有數分鐘之久。據當地縣誌記載,清順治年間亦曾發生過這種奇景。然而那個山洞當地人非常熟悉,洞內空無一物,那麼強光源從何而來呢?
或許有人會問,若真的存在這個地下王國, 那麼他們為什麼不回到陽光明媚的地面來生活呢?答案似乎只有一個:這個地下王國的居民長居在地下,或已演化成嗜熱的矽生命體, 已不可能再適應地面的生活。
有一點是肯定的,假設地下王國真的存在,那麼他們必定掌握著高於地表人的科學技術,諸如飛碟等一系列所謂之謎也就不難獲得答案了。且不說是否真的存在著一個地下王國, 難道地球內部確是空的嗎?不少地球物理專家認為,地球的現有重量是6兆噸的百萬倍, 假如地球內部不是空的,它的重量應遠不止此。
地下王國之說,引發了科學界一場有關“地球空洞說”的激烈爭論,結果如何,只能拭目以待。但是它啟發了我們地表人,當地球氣候發生驟變或其他地表災難發生時, 我們地表人轉入地下或許比移居外星球更具現實意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4 23: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外星人有關的文章

***** 版主模式 *****

此文章是管理員從<a href=forums.cgi?forum=1>新生報到 笑談生活</a>轉移過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19 10:26 , Processed in 0.0205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