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眾生有情

分享一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4-28 20: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眾生有情2010/04/27 04:33pm 發表的內容:
-=-=-=-=- 以下內容由 眾生有情 在 2010年04月27日 04:34pm 時新增 -=-=-=-=-
總之 ,這就是命阿!
看到各位的心路歷程,我這微薄的小問題也就不算啥問題了!
我把它當小小考驗,考驗我是不是真得會走火入魔!  哈哈
呵呵呵...
以前和我同學和朋友聊天時就聊到,很奇怪
千萬不能說我都不會怎麼樣or我都不生病,通常講完沒多久就真的會怎麼樣
連長輩和教過我們的老師都異口同聲講過類似的經驗,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有時這也不像打預防針那麼輕鬆簡單就有抵抗力
如果說走火入魔類似像武俠劇演的精神異常的話
除了看精神科或身心科診治用藥外,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心念轉變
壓垮牛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心念觸發
最終能平復的也是心念治癒
情緒低落難免,就看何時能奮力振作,在於人的存在價值,為了生命中重要的人而努力
呵..我是經年累月的壓力,後來打官司加上我媽同時來亂而觸發憂鬱症
今年初我回診時,被精神科醫生踢出局了,他說看不出我有什麼異常
哈哈…只是曾經感嘆過,有時人比鬼還可怕,真的人言可畏
除非是千錘百鍊或九命怪貓,不然真的沒那麼多條命可以這樣考驗
適當釋壓轉念或許能讓事情有轉圜的餘地
 樓主| 發表於 2010-4-28 23: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Melody2010/04/28 08:21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唉!
可惜我興趣不多!
喜歡看美女,但不會想搭訕!
喜歡打大叫,但怕被隔壁罵神經病!
喜歡逛山,但最近北部常濕搭搭的,且一人山丘還滿無聊的!



-=-=-=-=- 以下內容由 眾生有情2010年04月28日 11:10pm 時新增 -=-=-=-=-
喜歡去咖啡廳! 但晚上有閑時間又怕喝了睡不著!
喜歡喝茶,(同上)
最近喜歡種花,但澆完水就沒事幹了!
發表於 2010-4-28 23: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我當初看到的是那個狗不理包子偷的,他背後出賣我說我是神棍,網路上批評我的言論,做錯事之後再私下道歉,求我原諒。我都忘記原諒他幾次了  哈哈
後來我實在無法載欺騙自己去包容於他,就跟他說大家到此為止,你四處惹禍再求我幫忙,從此你要死要活與我無關。
從那之後更是變本加厲用各種化名批評造謠攻擊我,這些就算了,最讓人好笑的是後來還偷竊我的文章去與人激辯,凡走過必留痕跡,那個抓包的人還一系列貼出他毫無修改,與其他一切嫖切我的原創理念詞句。
其實在9年前那一段日子我如果真的要告的話,還真的可以使好幾個人被判刑責,毀謗名譽 偷竊 偽造文書 這些人都是當初網路上有名份子滿口仁義道德。
我就是在那時候髮黑變白心灰意冷,不再流漣茫茫網海,靜靜窩在這個小窩。
其實這些過往你從八大留言版就開始看了,應該也很清楚。
至於要告人,我還不需要動用到法律顧問啦,我自己就很會告狀了  哈哈哈
我自信如果55平分秋色的案件,就算是名律師都還不一定告的贏我。
只是我對於勾心鬥角之事,真的很厭惡。
告贏了又如何?只是多結下惡緣罷了。
我已經不想再看到那種人,如果結下惡緣之後,我還要再投胎跟他了緣,那會煩死我。
所以吃點虧就算了,反正不過是言語文字的傷害,如果我再隨之起舞,那不是讓我心更鬱結頭髮更白嗎?
人家詆毀我已經夠難過了,我還自己傷害自己身體,那就太笨了。
可是如果完全不生氣又不像人,而且人家看我不生氣會更加變本加厲,所以還是要生生氣,活動一下氣血,但是不要過頭傷身就好  呵呵。
================
眾生有情  要請我喝咖啡很難喔,一般咖啡廳的咖啡我還不太喝的,我一定要專業人員用手工算秒現煮的。
沒辦法以前在咖啡廳幫人家算命,常常一晚就喝掉十幾杯咖啡,嘴巴喝叼了  呵呵
要喝咖啡我家咖啡豆很多,還不需要到外面去喝,只是要我有空。
發表於 2010-4-29 00: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可是如果完全不生氣又不像人,而且人家看我不生氣會更加變本加厲,所以還是要生生氣,活動一下氣血,但是不要過頭傷身就好  呵呵。
==============================
活動氣血不用這麼麻煩啦~~我拜託那個一直無法退伍的阿榮分一罐運功散給你就好了
一口嘎逼一口運功散     這樣聊起天來會精神會更好喔

-=-=-=-=- 以下內容由 pt495061052010年04月29日 00:16am 時新增 -=-=-=-=-
這是公司電台主持人的親身經歷
寫的是他有一次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後的談話內容
貼上來給你笑一下
=============================================
記得在去年的時候家裡接到一通電話!!
一接起來...
我 :  喂! 請問找誰??
對方 :  (忽然哭很大聲) 爸! 緊來救我! 我被人打!
我 : ..... 喂喂.... 你西阿榮喔!
對方 :  西啦!緊來救我啦! 爸!!!
我 : 啊你是跟人怎樣了喔?
對方 : 我..啊!麥擱打了啦~爸!緊來啦~(這下哭的更大聲了..)
最後我跟他說 : 阿榮!... 沒關係啦 我寄給你的~鐵牛運功散~ 吃一吃就好啦 !
對方 : 鐵牛運功散...幹 ! 虧你還想的出來~(一陣幹譙聲後掛上電話....)!
掛完電話我已經笑到胃抽筋了...哈...

-=-=-=-=- 以下內容由 pt495061052010年04月29日 00:36am 時新增 -=-=-=-=-
所以讓我很佩服的地方是你還有那份願力去維持版面的事
如果是我.....只怕早已成為"怨力"了    哈哈哈
到現在我還是記得我曾問過你為什麼能夠繼續走下去?
你說   就不把自己當人看待............
在當時    真的讓我很震撼    因為我從來沒那麼樣的"虐待"自己過.....
也很感恩有版面上的文章
才能支持我走過這一段難熬的魔考日子
我也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也不會讓我太好過
希望我能夠達到我所想要的目標--雙贏的結果
發表於 2010-4-29 03: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PT姊,這電話好像在六年前我媽接到過。不過結局跟過程截然不同...
聽到電話那頭兒子被綁票,母親激動的大哭跟電話裡頭的人大聲咆哮
母親激動的道:「不要傷害我兒子,為什麼要綁走我兒子…」淚聲俱下。
當時幸好姊姊在家,即時先幫母親把電話掛斷
,但仍止不住母親的擔憂  試著打手機跟在學校上課的我聯絡,
當時我正在上課也沒接到手機,母親激動面臨崩潰的
打電話去學校請學校代為找人確定安危,
甚至嚴重性搞到全校廣播,希望同學們都代為轉告家人詐騙、自身平安。
當時的我只覺得很丟臉,現在想起來 ....嘛,應該是個笑話的XD
但是在不同經歷與心境下的人觀看起來,居然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啊(笑
我也有個叔叔在豐原賣咖啡豆跟咖啡壺的∼
前幾年前跟爸爸去那邊喝咖啡,聽說都是一磅好幾千的豆子(盎格斯極品?
啊給我喝都是浪費掉了...我喝不出來XD
跟上回吸了很貴的香也不自覺的道理一樣....
 樓主| 發表於 2010-4-29 04: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阿哈哈~要我去越南還是柬埔寨買貓大便嘛?
發表於 2010-4-29 08: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眾生有情2010/04/27 04:33pm 發表的內容:
在來就是現在沒在去那邊宮,但是
他們好像跟我娘說什麼,我快走火入魔了什麼的流言蜚語!.................
但是我不怪我娘,包括符咒的事!(畢竟我娘是出自關心)

但是我不服的是 宮壇那邊的師兄姐給我娘灌輸的那種危言聳聽知識!
會讓我很火大~
那邊,內部彼此心結來心結去,很多瑣碎的事
我是怕我娘受到他們牽連,而且每週少說花個1000以上去油錢啦,大悲水啦,金紙拉!
我曾經跟我娘說過自己要先清明,做好自己阿,之類的話語)
然後勸我娘少燒一點,也不要過度沉迷!
我出於保護心態變成了我是惡人,實在很難讓我這小小的心境加以維持
當然,可想而知我娘根宮壇那邊的人說,就開始傳出了,她們都騙人的,我快走火入魔等等的話!

你不去了 加上你也希望 你娘 不要去
他們當然會 說你走火 入魔   這樣好恐嚇你 嚇你娘
宮廟 好像就愛用 死啦 走火入魔阿 附身阿  諸如此類ㄉ 恐嚇人,
下符ㄉ效果也是要看人吧   施者與受者
我想我是那種靈體結構破破爛爛 2266那種ㄉ吧  
淨身口意與安土地真言 很好用, 記憶中 靜師以前也有說過, 有念有效  這是可以用自己意念驅使的咒 ,
有ㄉ咒還需要某程度ㄉ功力才能發揮效用   
此外我也喜歡金光神咒, 念起來蠻爽ㄉ  會舒服點  只是我都不常念, 擺爛拉   當受不了了 才看看要怎樣    

不知道以後 眾生有情你 來找老師時, 我可不可以也一起去玩  讓我插個花, 我會安安靜靜ㄉ不吵你      好像會很好玩    






-=-=-=-=- 以下內容由 nirmala2010年04月29日 08:58am 時新增 -=-=-=-=-
蠻鮮ㄉ招數

小偷把自己郵寄到作案現場行竊

據英國媒體報導,波蘭39歲的小偷(穆奇)竟然完成了一個匪夷所思的盜竊計劃,他在一個同夥的幫助下,將自己郵寄到作案現場瘋狂行竊。
穆奇首先將自己裝進一個箱子裡,然後由同夥將這個包裹送到郵遞公司,貼上郵資假裝要寄這個包裹。這名同夥同時還到這家郵遞公司郵寄另一個更大的包裹,收件地址寫的是穆奇位於華沙的家。由於郵遞公司下午接收的包裹通常要到第二天才會寄出,所以到了晚上郵遞公司工作人員全部下班後,穆奇就從藏身的包裹中鑽出來,在郵遞公司的倉庫內翻箱倒櫃,將許多郵遞包裹拆開,大肆盜竊這些包裹內的貴重物品。
穆奇接著將這些包裹恢復原狀,然後帶著他偷來的所有贓物藏進另外那個(目的地)是他家的大包裹中,為防止這個包裹超重,穆奇還在包裹外貼足了郵資。第二天,這個裝著穆奇和贓物的包裹被蒙在鼓裏的郵務士按時投遞到穆奇的家中,由他的同夥簽收。
包裹被盜的收件人發現收到空包裹後,紛紛向郵遞公司投訴。當地警方也接到一連串失竊報案,郵遞公司報案說他們倉庫中的包裹被小偷打開,郵遞物品接連失竊。但令警方困惑的是,郵遞公司的倉庫大門鎖得好好的,沒有盜賊撬門而入的蛛絲馬跡。
不過穆奇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由於和同夥分贓不均,同夥向警方密告。警方隨後將穆奇逮捕,(快遞)到監獄。
發表於 2010-4-29 09: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眾生有情2010/04/29 04:01am 發表的內容:
阿哈哈~要我去越南還是柬埔寨買貓大便嘛?
如果你對這有興趣的話
或許也可養貓研究貓屎哦!
哈哈哈

-=-=-=-=- 以下內容由 Melody2010年04月29日 11:07am 時新增 -=-=-=-=-
有次亂轉電視看到胡瓜邊喝邊介紹麝香貓咖啡,我問我老公會不會喝那個
他說有錢也不喝貓屎弄出來的東西
哈哈哈...
----------------------------------------------------------------------------------
白鼻心咖啡拼麝香貓咖啡
發表於2009.07.13 14:36
白鼻心又稱為果子狸,在台灣某些山產店會被用來推薦嚐鮮,因為牠不是保育類動物,就代表野生數量很多,所以會被大量獵捕。
    關於白鼻心的形容有個超經典的故事:大約30年前,動物園(那時還在圓山)剛開始解說志工的業務,那時已52歲的王老虎(如今已是元老級的鎮園之寶)自軍中退伍,為了打發退休生活就前往面試。
    說到面試,當然免不了要考考對動物了解的程度,以免被遊客問倒。於是每位面試者自己抽一個籤條,籤條上有一個動物名稱,就以這動物為題自由發揮,王老虎打開他的籤條一看:白鼻心。心中暗叫不妙,他跟這動物還真的互不相識呢!看著前面的人都對自己抽中的動物侃侃而談,王老虎搔著本來就不太多的頭髮發愁,搔著搔著……頭頂的那粒燈泡忽然亮了!
輪到他時,只見他自信滿滿的走到台上,順手拿起粉筆,從額頭經過鼻子往下畫了一條白線,指著自己大聲說:這就是白鼻心….後來呢?當然是錄取了,而且這條志工之路無怨無悔的走了三十年。
好了!王老虎對白鼻心的描述夠貼切了,就如同牠的名字,從額頭到鼻子有一條白線,但是牠又稱為果子狸又是什麼原因呢?因為白鼻心也很愛吃水果,別誤會!牠不是吃素的喔!牠是食肉目、靈貓科,也會找些無脊椎動物(蚯蚓),或小鳥和小型囓齒類動物來打打牙祭。
所有靈貓科動物,在肛門附近都有一種腺體,分泌出特殊氣味的液體來自衛,至於這氣味見仁見智,聽說白鼻心分泌出來的氣味很像花生油。
有一種非洲筆貓會分泌麝香,牠會把這些液體保存在靠近肛門的一個小袋囊裡,當地的土著就會飼養這些筆貓,刮取袋囊中的液體,就可以取得麝香,再販賣用來作為雪茄香料的添加物。
還有一種大家熟知的麝香貓咖啡,就是在印尼有一種愛吃成熟咖啡豆果實的麝香貓,因為咖啡豆不易消化,就在大便裡排泄出來。
因為咖啡豆經過麝香貓的腸道,被腸子裡的細菌醱酵,又經過肛門附近的腺體,就有了特殊的味道。麝香貓有定點排泄的習慣,當地的人就會撿拾牠的糞便,挑出咖啡豆加以烘焙,因為量少,所以奇貨可居。也真虧當時取名麝香貓咖啡,我想如果取名貓大便咖啡可能就乏人問津了!
既然麝香貓和白鼻心一樣是靈貓科,麝香貓咖啡大賣令人羨慕,在一次園長親自解說導覽時,忽然靈機一動,神來一筆:「我們應該研究一下給白鼻心吃咖啡果實,以後動物園就可以大賣白鼻心咖啡了!」
我心中暗自竊想:白鼻心那麼小,能生產多少咖啡呢?不如給大象吃咖啡果實,這樣就可以生產更多咖啡了。(一坨大象大便約5公斤重)
│本站文章分類:親子寵物
http://blog.dcview.com/article.php?a=BD8DYVA3AjM%3D

發表於 2010-4-29 09: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一定要麝香貓的嗎?一般貓的不能嗎?不然換成其他動物的?
發表於 2010-4-29 10: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阿...........發生同樣的事物,因為不同的人而結果竟是這麼的不同
LinChiang 的媽媽好擔心你喔,才會這樣緊張
我則是回到家後被罵到臭頭了    哈哈哈
 樓主| 發表於 2010-4-29 14: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nirmala2010/04/29 08:50a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金光神咒我也滿喜歡的說!
可是現在比較常在念六字大明咒 或觀音靈感箴言!
不然以前都是三不五時來一下金光燦爛!(熟的呢)
可是這樣在外面就感覺不夠韜光內斂(樹大招風耶)
我是怕 來金光閃閃一下被有心人士亂搞可就 好玩了! 哈哈哈


-=-=-=-=- 以下內容由 眾生有情2010年04月29日 02:12pm 時新增 -=-=-=-=-
不然以前 金光神咒凝神多唸個幾遍,可是有三溫暖的功效!

-=-=-=-=- 以下內容由 眾生有情2010年04月29日 02:13pm 時新增 -=-=-=-=-
然後超悶的 洗完澡舒爽的去 唸 結果完畢又要去洗!

-=-=-=-=- 以下內容由 眾生有情2010年04月29日 02:19pm 時新增 -=-=-=-=-
搞不好木柵動物園目前正在研究大型貓科動物量產咖啡豆的計畫
發表於 2010-4-29 17: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下!

下面引用由LinChiang2010/04/23 08:30pm 發表的內容:
阿哈哈,我先說聲∼∼∼對不起!(跪
是我語焉不詳,文句敘述有誤∼∼!!!
不要為了我吵狡D踹
因為自己的認知就是,寫故事或寫小說或寫劇本之類的
...
看來你發表論文了...
有沒有多的..這樣我就不用寫了.. 呵呵(好賊的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6:08 , Processed in 0.19877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