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小幸子在 2010/04/30 05:39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呵...我覺得妳能唸書和工作這樣很棒丫
上次我有把妳說的訊息跟我老公說
我說妳叫我老公去唸妳們學校妳要幫我盯他
他聽了就笑著說,他都覺得他們學校有點遠了,唸你們學校更遠
去年我本來跟他說把國立學校填第一志願
但他看到還要寫研究報告主題之類的就很懶得寫
就選擇還是唸原校,他說等他畢業就不再唸書了
要換待遇好一點的工作,換我去唸書
噗!我已經沒有那個唸書的心了,跟我家小朋友一起唸書就好
現在小學注音唸法和數學跟我們以前學的不一樣,我都不敢教小孩了
尤其是數學
像1 +1+1+1+1+1+1=7 或7+5=12是答錯的,要寫5+7=12才是答對
( 題目我忘了)
哇咧..我真的舉雙手投降,跟老師拜託請老師教會我小孩數學
我兒子的老師笑著說,她都把她小孩丟給小孩老師教
我女兒的幼稚園老師就一直笑著說好,她會教會我女兒數學的
還好老師也很清楚體諒這一點
呵....現在看來,美語唸法沒有改來改去,反而還比較好唸
至於台語教學,不知妳小孩的台語課本有沒有帶回家呢?
原本我兒子小一時台語課本都帶回家
不知後來是不是有家長跟老師反應,老師在二年級時就交待台語課本放學校就好
哈哈...我看那台語課本唸書舌頭都會打結變成不會唸了
老師本身就會講台語,但她是選擇放課本CD讓小朋友跟著學講台語
呵...現在的孩子學習方式比我們以前學的方式複雜
唉...三隻小豬...真是罄竹難書
-=-=-=-=- 以下內容由 Melody 在 2010年04月30日 07:51pm 時新增 -=-=-=-=-
我兒子小一時唸台語給我和我老公跟我小哥聽
我們三個人聽了狂笑之後(真的不是故意笑他的)
我兒子就再也不唸台語給我們聽了
-=-=-=-=- 以下內容由 Melody 在 2010年04月30日 07:58pm 時新增 -=-=-=-=-下面引用由LinChiang在 2010/04/30 07:35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呵....了解!只是個人口味.感覺而已
像我就不喜歡薑絲大腸的屎味
但我老公就說那個才夠味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