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分享]夢到菩薩...菩薩叫我要念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9-28 23: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夢到菩薩...菩薩叫我要念經!!

[這篇文章最後由月娘在 2004/09/28 11:46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罐頭貓2004/09/25 10:34pm 發表的內容:
舍利子?
火葬場的人都會幫人留下嗎?!
很抱歉這我不清楚,這是寺中的師父說的,而且奶奶生前是很虔誠的佛教徒,希望有知道答案的大大可以幫我們解答^_^     感恩不盡   
匿名  發表於 2004-9-29 13:15:07

[分享]夢到菩薩...菩薩叫我要念經!!

下面引用由罐頭貓2004/09/25 10:34pm 發表的內容:
舍利子?
火葬場的人都會幫人留下嗎?!
好像是在火化揀骨當時有看到,家人有要求才會留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30332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