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5-5-7 21:17:1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雲朵在 2005/05/07 11:14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5/07 11:19am 發表的內容:
雲朵
插話一下
有個哥哥關心妳也不錯丫
就事論事
...
我跟這個哥哥認識五年了,只見過一次面,其他都是一二個月通次電話或偶爾網路上遇到而己...
但他從一開始就交待我要唸佛...有空多去行天宮拜拜
剛認識時有一次電話罵我...用我聽不懂的話..罵我一堆...我也哭的超傷心的...
但只罵過那一次...超兇的喔....
他的靈異背景經驗..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是靈乩...但他只渡無形,不幫人的,去靈山..這次我也是第一次聽他說...因為他從來不跟我講那方面的事,因為他覺得我基本功課沒做好,就沒資格往下談..
我跟他的緣份就淡淡的...但也斷不了...二個也差了快二十歲...從相試就兄妺相稱....其實不管他是不是執著要我唸佛....但總是為了我好....所以對他還是感恩的
發表於 2005-5-8 15: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5/05/07 09:17pm 發表的內容:
我跟他的緣份就淡淡的...但也斷不了...二個也差了快二十歲...從相試就兄妺相稱....其實不管他是不是執著要我唸佛....但總是為了我好....所以對他還是感恩的
所以說,有哥哥關心也不錯丫!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咫尺天涯
就像我和我家壞哥哥
小時候他人很好很正直
長大結婚後卻只會算計自家人
四處挑戰火弄的烏煙瘴氣
到現在還是只會吵架
我和娘家人都懶得理他
今天是母親節
我老公上班我得在家帶小孩
想打電話和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但想到壞哥哥在家會接電話而作罷
這位壞哥哥曾把我和我媽氣哭好幾次
我其他的哥哥氣的想扁他
我大哥氣的說若我媽百歲年老
(小時候壞哥哥曾在父親出殯時動手推大哥)
他也不會去送免得看到壞哥哥就火冒三丈
我一面安撫大哥一面心中決定
若真有那一天,壞哥哥再不識相
我一定上前狠狠賞他二巴掌
若我大哥要回去看媽媽
我得先探風看壞哥哥在不在
免得遇到二個打起來
手心手背都是肉
唉!不知壞哥哥腦袋裝什麼
  
發表於 2005-5-8 17: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小白在 2005/05/08 07:16pm 第 3 次編輯]

靈山
這是一個常讓人起衝突的名詞
未曾接觸者認為這到底是什麼?
而有所接觸的人大多也因各門所學所知之不同而有所爭執
我想這位兄長所說的過靈山是否是到有緣之宮廟,請主神作主引導妳的本靈
其實以妳的體質應該是粉容易..........的
只是不曉得妳是否願意打從心底的放掉心裡面的所有?
因為這只是剛開始的基本功課
以我自己以往的經驗來說
原本指示我吃素49天,只吃蔬菜水果,不能吃五穀雜糧
我心想才49天而已,吃就吃
結果49天過後,它們說你心裡都想著葷食..............
不行,從這第49天開始算起,擇日再繼續吃到108天為止

光是一個"有沒有打從心裡吃素"就被抓包
更何況是往後開靈、靈動、開口、景像、訊息、甚至自己肉眼看得到的人或看不到的"人"來攻擊時該如何處理、自己的業力現前、能力不足卻又雞婆的幫"人"之後自己又唉唉叫.........這中間時間長短和出現狀況時要請教誰、自己又該如何去實踐.......都是個不小的問題
且我同門師兄姊們的年齡多數是55~65歲的人,他們至今依然是如此的修行中哦
這是長長久久的事唷
因此妳的這位兄長才會跟妳要求要好好持咒
像我原本想腳底抹油.......落跑先了
結果被某人的一句"不行"駁回.............
(總覺得自己像趕鴨子上架似的被趕上這條路的................)

以上是小白的老人回憶,不代表本台立場
發表於 2005-5-8 19: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小白2005/05/08 05:56pm 發表的內容:
嗯!
內容真的很精采
  
[color=#FF1493]以上是小白的老人回憶,不代表本台立場
原諒我問個笨問題
什麼是老人回憶丫
匿名  發表於 2005-5-9 11:31:52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5/08 03:06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啦...
我爸年青時也是泡在酒家的...現在老了50多了才覺得年青時都枉然.而且身體尤其是肝腎變的很不好...現在滴酒不沾了咧...
但我家二個哥哥都繼承父業...二個都背著一身債..又愛裝闊上酒家...
搞的家裡每天都在吵架...
我朋友也跟我哥一樣...賺不夠花..雖然他們都願意工作賺錢..但對外面的兄弟朋友都太好了,反而不親自己的家人,實在是............$&$%^@#,時常泡在酒缸裡,講也講不聽....唸他認為我們在管他.要求太多太高...
我生在這樣的環境,.接觸到這些人...其實自己是很冷眼旁觀的在看著他們.
老天讓我活在當中而沒有同流合汙...還真是百幸...
終歸起來...都是家庭教育出了問題...
爸爸被阿公阿嬷寵壞了..(因為只有一個男生)...媽媽唸爸爸上酒家..阿公阿麼說媽媽沒資格管..
大哥是阿公阿嬤養大的...說得不到父母的愛...所以也被寵壞了...凡事有人善後
二哥是早產兒....特別有媽媽的緣....阿公阿嬤對男孫也特別愛...所以也被寵壞了...到現在六親不認...阿公嬤父母不叫,兄妹不認,相對無言..
朋友也是阿嬤養大的...又單丁..超寵的..從小父母管教就向阿嬤告狀..阿嬤就打父母給小孩看...
所以啊.............事出必有因....
二家的父母都在怨嘆...生男生有什麼用.....都是寵壞的啦....
還好我是女生...從小男尊女卑..沒特別得寵...所以心性才沒有變壞....
然而那些現在正在"變向"的男生...只有等他們自己開竅了...也許會像我爸得等到老了才會知道喔....
匿名  發表於 2005-5-9 12:12:0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小白2005/05/08 05:56pm 發表的內容:
我想這位兄長所說的過靈山是否是到有緣之宮廟,請主神作主引導妳的本靈
其實以妳的體質應該是粉容易..........的
只是不曉得妳是否願意打從心底的放掉心裡面的所有?
因為這只是剛開始的基本功課
以我自己以往的經驗來說
哈哈哈...小白的經驗談... 可是讓雲小朵戒慎恐懼咧.. .
不過..我哥哥說的過靈山...倒是完全不知他是否為小白所指的意思..
因為我還不夠格啦.....光唸個咒..就十聲內睡著的人....
想到走靈山會死在靈山上...出現第一個念頭..就是逃逃逃.    ..
放掉所有..可能還要些日子喔......
我最近在看一本書"靈魂之旅"是外國一個通靈人兼催眠師寫的.
我覺得很多話都蠻有道理的耶...還不錯看.. .
發表於 2005-5-9 14: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5/05/09 12:12pm 發表的內容:
哈哈哈...小白的經驗談... 可是讓雲小朵戒慎恐懼咧..  .
不過..我哥哥說的過靈山...倒是完全不知他是否為小白所指的意思..
因為我還不夠格啦.....光唸個咒..就十聲內睡著的人....
    
那我金害ㄋㄟ
我睡前拿著觀士音菩薩普門品,才看完淨口.意.身.安土地真言就睡著了
    
發表於 2005-5-9 21: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5/08 07:32pm 發表的內容:
嗯!
內容真的很精采
  
以上是小白的老人回憶,不代表本台立場
...
因為.....因為......有人說回憶是老人的習慣
阿我在回憶阿
發表於 2005-5-9 21: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小白在 2005/05/09 09:28pm 第 2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5/05/09 12:12pm 發表的內容:
哈哈哈...小白的經驗談... 可是讓雲小朵戒慎恐懼咧..  .
不過..我哥哥說的過靈山...倒是完全不知他是否為小白所指的意思..
因為我還不夠格啦.....光唸個咒..就十聲內睡著的人....
想到走靈山會死在靈山上...出現 ...
雖然走靈山聽起來好像很恐怖
雖然我也想落跑
可是............我媽的命卻是讓走靈山的救的耶
起初它們只是一直交代要注意母親的身體
我們想說母親的身體也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因此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過了一陣子母親突然顏面神經麻痺
母親去醫院治療後,某天晚上它們又交代要我們馬上幫媽媽掛急診
雖然當晚醫院檢查的結果,母親身體並無大礙
但身體卻突然之間走下坡
母親那時候的身體狀況只能用"只剩下一口氣"來形容
中醫、西醫都看了還是沒有起色
後來讓我代替母親置香案求後
母親的身體不藥而癒............原因只是因為人和人之間的八字相剋和一些無形的事

跟雲朵家相反
我爸爸是個情緒EQ高、肚量大的人,雖然他的學歷不高
印象裡他只和母親吵過3次嘴,然後往後就每次都是他先讓步了
他以前常跟我和姊姊說∼在妳們還沒各自有家庭時,姊妹感情要好一點,不然以後若各自有家庭、各分東西後,或許連想見面都很難,要惜緣。或許是父親教育方式的關係,我和姊姊的感情很好,和兄長的感情倒是比較淡。
也因為有很好的父親,因此在失去他時,心裡的難過無法言語

靈魂之旅........我去找找看囉
最近偷懶到不行...........佛經直接用聽的......聽音樂
睡前聽,邊聽邊跟著輕唸,然後..........幫助睡眠,直接進入甜甜的夢鄉   

ps放掉所有.......說的是剛開始時心裡的作法
發表於 2005-5-9 22: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小白2005/05/09 09:04pm 發表的內容:
雖然走靈山聽起來好像很恐怖
雖然我也想落跑  
可是............我媽的命卻是讓走靈山的救的耶
...
小白
請問一下
妳是否遺傳自妳母親呢
敏感體質
對這個相關問題,我多少覺得疑惑 :em14:
小時候聽過我爸說他見X的事
我小哥也看的到,我跟瘋子沒啥差別 :em14:
真的不了 :em14:
呵呵~有誰可以解釋丫 :em14:  :em14:
發表於 2005-5-9 22: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5/09 11:10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小白2005/05/09 09:02pm 發表的內容:
因為.....因為......有人說回憶是老人的習慣
阿我在回憶阿
丫...是這樣哦
呵呵..那我也粉老囉!
快變老妖精了
還是個笨笨的老妖精
哈哈哈     
匿名  發表於 2005-5-10 09:22:20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小白2005/05/09 09:04pm 發表的內容:
雖然走靈山聽起來好像很恐怖
雖然我也想落跑  
可是............我媽的命卻是讓走靈山的救的耶
起初它們只是一直交代要注意母親的身體
...
昨天晚上回了落落長的一篇..竟然發送失敗..就不爽再打了
以前在鄉下..從來沒有聽過母娘靈山的事,都是單純的宮廟拜拜..
宮壇大部份也都是三太子.濟公之類的...
是在我第一次哭之吧.才慢慢上網找了很多資料,才慢慢知道這方面的事,
再說我爸..其實他對子女的教育方式我覺得是ok的耶.
有一次我跟我二哥吵架好像還打架了咧
(我爸把我們兩個叫去..沒有罵喔..只跟我們說...十年修得同船渡,..你們要當兄妹
要修多久才有的福氣..很難得的緣份..為什麼要這樣子吵架
讓我印象深刻咧....)
都是因為我阿公阿嬤太寵孫子了..(我深深的這麼覺得)
以前家境還不錯.凡事有阿公阿嬤幫我的哥哥們撐著...
所以一堆爛帳把家裡的積蓄也花光了..他們從小到長大到當兵到結婚到買車到買房子...用到家裡多少錢啊....如果這個女生花家裡一元,男生就是花一百元
我也是很窮啊...上上週回去繳庫..因為母親節.想說阿嬤老了沒賺錢..偷偷給她1000元,要她自己買東西吃.結果大哥上週回去..竟然跟阿嬤拿1000元,氣死我了,早知道就不給阿嬤錢了 ..大哥要坐車回工地還說沒錢.又叫二嫂給他身上僅有的四百元..真是了然耶..自己出外賺錢,沒拿半毛錢回家養女兒,竟然還回家拿阿嬤的錢...哎哎.,..丟臉喔
我這個月週轉不過來了..幫家人幫朋友買東西..都騙我說要還我錢..結果都躲起來了,,.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07:31 , Processed in 0.15507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