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
本靈與外靈的判別,我將我所知的方法分享給您…………………………….
其實這很難判斷,我的方法說出來您可能會懷疑,不過這真的要有學到那種程度才能判別……
一般而言卡到不好的外靈會讓您不舒服,比如說:頭暈,胸悶,惡心等等………….
但本靈卻不會,依我的經驗,感覺上頭頂會麻麻的,有時後玄關也會,靜坐時外靈與本靈的感覺會不一樣,您只要靜下來注意就會很明顯的發現這種感覺不同……..
當然這種現象我們只談論到感應的階段,看到影像這又會不同………….
先前提的故事,故事中的患者跟我反應他身邊的那個女鬼還在時,我已經詳細的詢
問他平常靜坐時感覺的不同處,他跟我說在處理前搖晃的會比較強烈,時常頭暈雙手無力,胸部很悶,處理完後這種現象便不再發生,但是靜坐時還是會搖晃,但是比較不強烈,但是他還是不放心認為那個女鬼還沒走,所以我為了讓他安心還是到他家去了一趟……….證明給他看的方法是,將他身上的靈用意念吸出到我的身上
這時我尋問他感覺如何?他跟我說頭部奇怪的感覺已消失,身體恢復自然……….
這時先前在他身上的靈已到我的身上,很明顯得感覺上與先前那位女鬼的氣不同
他看我靈動的表情及樣子都不像是先前那位女鬼的樣子,這時他才明白的知道這並不是那位女鬼,然後我再將在我身上的那個靈請回去他身上,他那種奇怪的感覺又來了…….我跟他說:請他用意念將他的本靈請下去……結果他照作….真的那種感覺就消失了…….這就是我教他辨別外靈及本靈的方法及證明給他看的方法
至於我為何說要到那種程度才能判別……
是因為這種方式完全是靠靈動的感應去判別,就我所知用這種方式,坊間很少人使用………曾經被我看過的人都說從來沒看過在幫人辦事是用這種方式的………
我常會被別人說如果你請不回去你就知道了…….所以我才會跟妳說我的方法說出來您可能會懷疑,……………..這樣您瞭解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