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5-6-16 11:40:52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darfon2005/06/14 08:40am 發表的內容:
上週這個患者又一直打電話來了,可是那女鬼並沒有再來騷擾我,在電話裡我跟那位患者說那位女鬼已經離開了,她不會再來騷擾你了,可是他並不相信頻頻的說那女鬼還有來找他,我問他說:你如何判定?他告訴我說,他有問她 ...
怎麼判別是本靈還是外靈呢??      [DISABLELBCODE]
匿名  發表於 2005-6-17 12:56:30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小幸子2005/06/16 01:05a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肉身與本靈都很僵   誰都不讓誰  那會有好戲看的
其好好講互相讓一些   畫分時間讓出各自空間
大家都愉快.......背著小孩洗衣煮飯   當然也可以背著小孩辦事了.....  
發表於 2005-6-17 14: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hc2005/06/17 12:56pm 發表的內容:
肉身與本靈都很僵   誰都不讓誰  那會有好戲看的
其好好講互相讓一些   畫分時間讓出各自空間
大家都愉快.......背著小孩洗衣煮飯   當然也可以背著小孩辦事了.....
那如果弄到要離婚哩!~!你想的太簡單了吧
發表於 2005-6-17 16: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小幸子2005/06/16 01:05a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妳何不隨緣開壇ㄋ
既可照顧小孩
隨緣金也可幫助一點生活
既然無法改變現狀
自己就得修正
等妳開壇時
我門這些道友也可去沾沾法喜
為妳搖旗吶喊一下
妳說如何??
匿名  發表於 2005-6-17 23:00:19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小幸子:
卡到外靈也會失眠,失眠這種症狀也是卡到外靈的一種,只不過我的本靈告訴我的
是她頭痛的問題,個人覺的如果將此事處理好頭痛及失眠的問題應該會減輕,最近我也是很忙,無法幫您的朋友將此事好好的查明,況且這種事最好是當面查…..才會比較詳細,但之前您已說過她的情況,所以不可能當面查明,說真的…我上這個網站目的只是消遣…..把文章放上去,讓有興趣的朋友看看………………………
並不是上來幫人看這種的…….在這邊有許多您認識許久的好朋友…對於這方面能力比較強的人…您好好的請教他們….個人覺的他們應該會幫您的………….
希望您的朋友失眠的問題趕快好起來…….
匿名  發表於 2005-6-17 23:53:47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sherry:
本靈與外靈的判別,我將我所知的方法分享給您…………………………….
其實這很難判斷,我的方法說出來您可能會懷疑,不過這真的要有學到那種程度才能判別……
一般而言卡到不好的外靈會讓您不舒服,比如說:頭暈,胸悶,惡心等等………….
但本靈卻不會,依我的經驗,感覺上頭頂會麻麻的,有時後玄關也會,靜坐時外靈與本靈的感覺會不一樣,您只要靜下來注意就會很明顯的發現這種感覺不同……..
當然這種現象我們只談論到感應的階段,看到影像這又會不同………….
先前提的故事,故事中的患者跟我反應他身邊的那個女鬼還在時,我已經詳細的詢
問他平常靜坐時感覺的不同處,他跟我說在處理前搖晃的會比較強烈,時常頭暈雙手無力,胸部很悶,處理完後這種現象便不再發生,但是靜坐時還是會搖晃,但是比較不強烈,但是他還是不放心認為那個女鬼還沒走,所以我為了讓他安心還是到他家去了一趟……….證明給他看的方法是,將他身上的靈用意念吸出到我的身上
這時我尋問他感覺如何?他跟我說頭部奇怪的感覺已消失,身體恢復自然……….
這時先前在他身上的靈已到我的身上,很明顯得感覺上與先前那位女鬼的氣不同
他看我靈動的表情及樣子都不像是先前那位女鬼的樣子,這時他才明白的知道這並不是那位女鬼,然後我再將在我身上的那個靈請回去他身上,他那種奇怪的感覺又來了…….我跟他說:請他用意念將他的本靈請下去……結果他照作….真的那種感覺就消失了…….這就是我教他辨別外靈及本靈的方法及證明給他看的方法
至於我為何說要到那種程度才能判別……
是因為這種方式完全是靠靈動的感應去判別,就我所知用這種方式,坊間很少人使用………曾經被我看過的人都說從來沒看過在幫人辦事是用這種方式的………
我常會被別人說如果你請不回去你就知道了…….所以我才會跟妳說我的方法說出來您可能會懷疑,……………..這樣您瞭解了嗎?

匿名  發表於 2005-6-18 08:53:27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小幸子2005/06/17 02:36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當然以人部份先為本了  把做部份先做好  其他空檔在做起(她想做的事)

姐姐 我也有相同(另一半)的問題了   當然抓到有空檔有時間了就(趕快做)

首重溝通(跟他 跟她 跟自己) 慢慢走出自己的路   
希望姐姐能走出眼種種困擾.
發表於 2005-6-18 19: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不動明王2005/06/17 04:42pm 發表的內容:
妳何不隨緣開壇ㄋ
既可照顧小孩
隨緣金也可幫助一點生活
既然無法改變現狀
...
我開壇. 只會誤更多人..
何況我什麼都不會.. 遇事只會找救援
如果我要開業.. 我可能會餓死吧..
你如果看到人家很慘的.. 連錢都不想收了..
那還談什麼隨緣..
你想的太簡單了..
我雖然工作不順..起碼我知道.開業辦事不是我可以做的
發表於 2005-6-18 19: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darfon2005/06/17 11:00pm 發表的內容:
小幸子:
卡到外靈也會失眠,失眠這種症狀也是卡到外靈的一種,只不過我的本靈告訴我的
是她頭痛的問題,個人覺的如果將此事處理好頭痛及失眠的問題應該會減輕,最近我也是很忙,無法幫您的朋友將此事好好的查明,況且 ...
謝謝你..她的事不急..我最近也忙.所以有空再和你討論這case
發表於 2005-6-18 21: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darfon2005/06/17 11:53pm 發表的內容:
sherry:
本靈與外靈的判別,我將我所知的方法分享給您…………………………….
其實這很難判斷,我的方法說出來您可能會懷疑,不過這真的要有學到那種程度才能判別……
一般而言卡到不好的外靈會讓您不舒服,比如說: ...
本靈與外靈的動作在起來那一瞬間的確不一樣
   但將外靈吸入體內再判別
你的膽子也太大了一些了吧????  
  
發表於 2005-6-18 22: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我ㄉ經驗是:
1.卡到陰靈(灰色) .身體陰冷起加冷筍!頭暈脹.憂鬱.
2.卡到精怪靈(綠光).身體刺痛.抽痛.
3.卡到魔靈(黑光).身體發麻.抖動.情緒抓狂.
以上皆是不好ㄉ外靈.
好ㄉ能量應是紫光.白光.金光.最強ㄉ是極光.
匿名  發表於 2005-6-23 21:09:16

靈學小故事分享及心得報告

下面引用由不動明王2005/06/18 09:03pm 發表的內容:
本靈與外靈的動作在起來那一瞬間的確不一樣
  但將外靈吸入體內再判別  你的膽子也太大了一些了吧????   
不動明王大師:
我就說麻......你也是說我膽子大吧!
不過我確實都是用這種方式再處理事情的..........
吸入體內......應該不能這麼說!.................應該是說感應........是不是吸入體內我不確定..........因為我沒看到他們跟我通的過程..........
我能感受到無形的感覺......有時看到他們也只有浮在腦海裏......所以不應該說是吸入體內........這一點我更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1:35 , Processed in 0.0961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