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0-12 23: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見名兄你真是夠囉......潛在深海裡,還會被人丟一顆大石頭     
真是冤枉啊    我只是一顆又呆又笨的石頭,只會發呆啦~~~~什米都不會.....比不上各位大德的神功蓋世......偶只會.........發呆     
發表於 2004-10-12 23: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101你可別聽見名兄蓋喔.......他才是師級的~~     
發表於 2004-10-13 09: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記得要幸福哦!
發表於 2004-10-13 12: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下面引用由1012004/10/12 10:52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我當初也是它感覺給我.. 形狀顏色.重量.放的位置..等... 我才打電話和靜說它想和我回家.. 靜還懷疑我唬的因為我只知他有水晶可是在放那裡有幾個全都不知道....後來~~~ 他才不得不巧合..才將墨墨割愛...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3 12:24:22

想???

我看彈簧床生先...果然不是蓋的
他是這裡後來進來的朋友...跟大家混的最馬吉的a..
發表於 2004-10-13 17:3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水石........是"美眉"!
發表於 2004-10-13 20: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水石
你的潛水功夫真是已經到達登峰造極之境界
聽說你現在在玩阿給是嗎?
那個好玩嗎?
好想念你家的小獅子喔~他還好嗎?
你呢~都沒來網聚  很想念你呢^^
希望哪天可以再網聚時看到你~到時候我們再好好聊聊唷~
發表於 2004-10-13 20: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水石JJ阿.....
我欣賞你的態度
正如~~
百花叢裡過、片葉不沾身
在塵不染塵、潚灑走一回
風跡、月影過而不留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珍惜所有
把握當下
現在的我也是一個呆呆的小夜叉阿.....
這才是人間的最高法
我還學不到ㄟ.....
ㄚ你何時要教我[呆呆大法]ㄚ~~~
我需要ㄟ....
想聽水石JJ你說說呆呆大法ㄟ......等你開課喔.....
ㄏㄏㄏ>>>>>>
何時要來泡茶
粉久沒見大哥
最近他好嗎???
ㄟ.....還是要吃ㄔㄨㄚˋ冰ㄟ
王董.....粉就沒來了ㄟ
ㄏㄏ......
發表於 2004-10-13 22: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To   cmj :
看你現在的生活好像很幸福,真是恭喜你囉!!!!    阿給是什米??偶也不知道~~~都是見名兄亂說的啦~~~我在玩的是....太閣五..哈哈哈    全部裡面應該屬我最混了....   :em04: 世道不好,小獅子當然也不能亂跑囉...萬一出事,就會被打屁屁兼關禁閉囉.. :em04:  :em04:
我比較懶...    所以都沒去參加網聚....等我哪天振作些,再去看看大家囉~~~~ :em04:  :em04:
發表於 2004-10-13 22: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TO 見名兄
真不愧是當老師的....說出來的話都好有學問喔.....    不過.....懶散也能被你說的那麼好,偶真是服了你了....    偶是資格最老,但是道行最低的....拜託...別再陷害偶啦.....   :em06:  :em06:
我家老大.....連我都見不到了..    你要見一樣也難囉...他老人家的狀況我都不太清楚囉...不過應該還好吧!!!感覺上啦....   
發表於 2004-10-14 01: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下面引用由1012004/10/13 11:22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101
老實說..你寫的我還真的有點難以理解;在我很努力的理解之下大致回應
我不是屬蛇的.. 我是屬土龍的啦!
至於你的的老大.. 是誰我通通不知道耶!  至於要如何指導功夫和處理方式..交給師姐就ok 了.. 我只要呆呆的過我閒閒美代子的大少奶生活好了.. 因為今天帶馬妹出去逛中醫.回來被公公唸.."大神大命就不要帶小孩四處跑..萬一出事怎麼辦".. 所以~~我可以理解大家要我乖乖的心態so我也不想惹麻煩..
至於我家的情況~~~~ 我現在神經很大條~~~~連馬妹臉部發黑.婆婆說嚴重嚇到要帶去收..我還皮皮的捨不得拿化符水給她喝哩!  所以我家的情況我是一問n不知..
只希望大家自求多福自求超脫之法.. 因為我自身難保//呵呵
上次有顆頭四處跑..我還去檢查眼睛.醫生說是視覺暫留..   
所以~~~ 就繼續打吧... 反正.@沒倒..我也只能這樣過了...
發表於 2004-10-14 01: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下面引用由1012004/10/13 11:14pm 發表的內容:
學長ㄟ   
你也要激凸一下才會性福ㄛ     我ㄇ正在為你?
其他ㄉ也是喔!   孕i寫寫想法喔
學弟哦! 說實在的激凸是什麼我都不知道了...那還知道什麼呢?
我只知道, 我是不滿族族長, 什麼都想要哩....呵..
至於別陌生人打, 那當然生氣啦! 而且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打回來,
但是因為動作慢了一點, 所以不久就會冷靜下來, 等機會或是設計機會,
反正等久了就是我的.....
不過常常就是久了, 不是不會生氣了, 就是發現是自己的錯, 也不好意思K.
所以一般人看到的都是結果....其實我脾氣可不會比你們家壞人差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1186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