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1-25 00: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你說的種怪夢,你已經不是第一人了,已經有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只能說................................

我最近很好,我昨天不是才剛說我最近身體好很多,只差還不能天天熬夜。  
謝謝關心啦   
發表於 2004-11-25 00: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下面引用由1012004/11/25 00:52am 發表的內容:
小靜   你欠人操拉
是喔
那以後我半夜出門辦事都拖你一起去好了。
到時候看是誰欠操
但是先說好喔,到時候不要抱怨你每天起不了床哦
發表於 2004-11-25 01: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


剛剛忘記說一件事情,你留言用威望6,那我要如何回覆啊?
你要知道這一篇主題不是101開的,所以我一旦也用威望6回覆,連你都會看不到。
所以我只好輕描淡寫的回覆。
趁這個機會也提醒大家,故鄉的建議雖然看起來是個人建議。
但是也是每一位網友的心聲。
所以我也呼籲網友在設威望限制的時候能考慮一下,其他人的心情感受。
如果點進來之後,又等好久好不容易顯示網頁了,卻發覺有威望設限,那是很失望的一件事情。
所以請大家在留言時,如果主題的威望設限是3的話,那回覆的留言就盡量不要超過3。
如果一定要超過的話,請在另開一個主題。
如果覺得這樣子很瑣碎的話,那就學幸子  小白  雲朵一樣開一個  個人專用的心情記事主題。
如此應該可以兼顧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871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