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5-1-15 12:52:14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5/01/14 11:48pm 發表的內容:
從7點一篇留言留到睡著了,剛剛才被電話聲吵醒。
這不是這裡的網址嗎?妳是說要找陳姿妤學嗎?
還是找我?
如果是找陳姿妤她也不太收徒弟,因為人心太不知感恩了。
...
靜師 你也出動發言了  很高興...........
發表於 2005-1-16 10: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5 12:52pm 發表的內容:
靜師 你也出動發言了  很高興...........
ㄚ  老師
說來說去
都是您太少在網上發言了
原來hc大大說那麼多招式
都是為了引您出現
真是辛苦他了
發表於 2005-1-16 16: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17 12:15pm 第 1 次編輯]

hc: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費心指教我這麼多
也謝謝cmj0920.Carla及告訴我怎麼做的各位
好人會有好報的,願你們功德無量 :em25:
我昨天去廟拜拜,有跟玉帝請求幫忙,很順利得到允許,真是太感激了
千言萬語,不知如何開口,總之我會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喘氣休息時刻
另外,請問,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標誌
水滴形,但尖端是一分為三,表面.顏色像釋迦的樣子,
可否告訴我這是誰的標誌好嗎
有人知道嗎?
謝謝 :em25:
匿名  發表於 2005-1-17 10:09:49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林見名2005/01/15 01:22am 發表的內容:
那就趕快去做阿
說這麼多幹嘛勒∼∼
等妳幫他處理完後的報告喔∼∼
ㄏㄏ。。
...
我想只要對方願意,HC樂意幫忙!
不過他就是太熱心了,熱心過度有點被誤解!
哈哈∼HC別打我!我只是實話實說喔!
匿名  發表於 2005-1-17 11:44:12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國父講"知易行難"  原來國父也有在修行@@!!
發表於 2005-1-17 12: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iki2005/01/17 10:09am 發表的內容:
我想只要對方願意,HC樂意幫忙!
不過他就是太熱心了,熱心過度有點被誤解!
哈哈∼HC別打我!我只是實話實說喔!
miki您好
社會上就是需要像hc這樣的人,才會有溫暖,您覺得呢
即使人心不古,只要秉持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熱心之心人自有其令人可敬及可愛之處,如此才不會讓人覺得這是個冷漠的社會,
您說是嗎
不好意思,一時有感而發而已,沒有任何意圖,若有得罪之處,純屬無心,還請多多包 :em25:  :em25:
匿名  發表於 2005-1-17 12:32:02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7 12:06pm 發表的內容:
miki您好  
社會上就是需要像hc這樣的人,才會有溫暖,您覺得呢  
即使人心不古,只要秉持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熱心之心人自有其令人可敬及可愛之處,如此才不會讓人覺得這是個冷漠的社會,
您說是嗎  
...
    
發表於 2005-1-17 19: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首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腦震盪已經好很多了
人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並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新的一年  願大家都荷包滿滿  幸福平安
發表於 2005-1-17 19:43:45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Melody
其實版面上很多人跟你有類似的經歷
所以你說的部分很多人可以感同身受
我覺得還可以在這邊說話  正常的工作生活
就是很大的恩賜了
畢竟有些人  跟我們有相同經歷
但是卻沒有人會相信
連自己最親近的親人
都覺得自己怪力亂神  腦筋秀逗
甚至有人被困擾其中
而不知該向誰求援

更有甚者是已經被靈擾多年
擺脫不了的人大有人在

這世界無奇不有
很多現象也許目前解釋不出來
但是並不代表它不存在
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
或許在往後科技越來越發達的世紀
可以用科學來解釋這些現象
雖目前大部分靈學都蒙著一層神秘面紗
但我想總有一天
人會了解  自己身而為人的目的
會了解其實這些神秘現象的背後
隱含的各種涵義







發表於 2005-1-18 01: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5 12:52pm 發表的內容:
靜師 你也出動發言了  很高興...........
我有很少發言嗎?
如果扣掉轉貼文章的話,我是發言最多的人ㄟ。
我是真的太忙了,時間不夠用。
匿名  發表於 2005-1-19 12:23:31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7 12:32pm 發表的內容:
下面引用由Melody在 2005/01/17 12:06pm 發表的內容:
miki您好  
社會上就是需要像hc這樣的人,才會有溫暖,您覺得呢  
即使人心不古,只要秉持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熱心之心人自有其令人可敬及可愛之處,如此才不會讓人覺得這是個冷漠的社會,
您說是嗎  
...
Melody您好
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hc常常好心被雷親!就是因為他熱心過度!
不過還是需要他這種熱心,社會才會有溫暖!
HC
你也會臉紅喔!
匿名  發表於 2005-1-19 13:16:53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cmj09202005/01/17 07:43pm 發表的內容:
Melody
其實版面上很多人跟你有類似的經歷
所以你說的部分很多人可以感同身受
我覺得還可以在這邊說話  正常的工作生活
...
子不語怪力亂神  一般人看法  是無法求證的事   
但是孔子有祭祀鬼神   所以要尊敬鬼神...
但當自己機緣遇鬼神到時   確被現今教育與知識所限   
而困惑........

南亞海嘯發生後 未發現動物遺體   而大部份是高等的人
人靈性低於動物???
是否凡動物都有許多本能   而人被蒙蔽  ( 如心經裡 空不異色 色不異空)
當困難或災難來而無法避開.....................
這是本身遭遇許多磨練時 反省的課題.  加上現時生活要過與面對家人朋友
但是我相信 人磨練後能更堅定 向善與 智慧具增  明白許多事.

被靈擾也算入門了  應該高興.

靜師能看到你 上線就很高興..      

入門 與 沒入門   大家加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16 20:27 , Processed in 0.0924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