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275|回復: 18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6-26 23: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篇文章最後由靜竹林在 2006/06/27 11:45am 第 1 次編輯]

這次去七星山已是第二次去了,去的前一天半夜睡(其實根本沒辦法睡,只是閉眼假寐,但要做起身來卻又無比的疲憊)到一半,爬起來吐,把晚上吃的東西吐到盡興才能夠好好躺著。根據經驗,隔天的事情越重要,越沒辦法睡,領頭的人更嚴重,我去到道場看到天公爐插的供香顯示張跟丁兩人是兩個半小時前才去睡的,心裡才奇怪幹嘛這麼晚不睡,後來才知道張睡到半夜-掛掉了,只好找丁幫他處理身體,刮痧,今天才能正常出現在我們面前。
去七星山是騎機車去的,我讓張師兄載,一路抓著後座的扶手,覺得整道脊椎都酸疼,而且左邊肩膀似要崩壞的感覺,路上想「慘了,肩膀跑得嚴重,得要儘快去找大俠先生調回來。」
之前去過一次七星山,覺得是很簡單的行程,何謂簡單?爬起山來不疾不徐不喘叫做簡單。(去過苗栗仙山九天玄女娘娘處的人,應該對第一次去的印象很深刻,那短短六百多階的階梯,就似走不到一樣,爬得喘噓噓的。隨著個人的精進,這種現象會改變。)而這次去爬七星山就是這樣-喘、累、酸(腳酸)、重(腳重)、跳(心臟亂跳)、還感覺肺活量使用到極致(但是平日的練功也可見得略見成效,即使再喘,我都不曾把嘴張開用口呼吸,很堅持的調息)。走不到三分之一時,我懷疑自己今天有體力爬上去,但是慣性的堅定毅力冒出來-即使走得再慢我都要完成。
◇化食◇
路上一邊走一邊灑五穀,不灑的路段就覺得似有東西在扯我的腳,兩腳重的幾乎提不起來,後來不爽動念「不要再抓我的腳了」,兩腳立刻變輕。灑五穀就是所謂的化食,一方面看到小油坑的地獄眾很苦,所以化食給他們,一方面當地域眾圍上來時,一施食他們會圍上去搶,忘了要抓你的腳了。經過火山噴出口時,有時候會需要施水,幸好我帶了兩瓶礦泉水,才沒有缺水告急。
◇清地元、卸因果◇
在走約莫三分之一時,到達上到主峰前最寬的中場休息地方,那裡擺了大小八塊石頭,象徵了北斗七星與北極星。一行人在這邊做第一次卸因果清地元。在旁邊觀察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狀況,有的人站著北極星位,有的人在七星的某一顆上轉,有的人在七星上遊走,有的人只在旁邊空地繞,師兄是領頭人,他一到那裡就佔據制高點觀察整個局勢。
每個人卸因果清地元的方法也不同,有的人狂吐、有的人打嗝,而我則是在那邊做體操,但是被一位師姐唸:「拜託不要彎腰,你一彎腰我就頭暈」,我只能據實以告:「沒辦法,我在清,一彎腰就有一堆業障沖出來。」事實上這位師姐自己也在清,只是她不自覺而已,我只要站在身後就會不自覺∼閃閃閃。從這八塊石頭處離開時,大家也輕鬆愉快多了,不再覺得爬到山頂是不可能的任務。
◇下八卦◇
張師兄這次除了帶我們去主峰外,還帶去了東峰,果不期然,主要的目的之一要在東峰辦,一群人找個比較陰涼的階梯,坐下來隨個人因緣或接收、或處理事情、或聊天。
一位師姐接了東西開口問我這是什麼,沒辦法,我又不通,只好反問她「這是什麼形狀?」這時心裡覺得是圓的。
她卻回答「方的」。
這時我心裡也補了「方的」,慘了,什麼東西又圓又方,閃過這個念頭時,心裡冒出「八角形、八卦」。「我覺得是八卦,你說呢?」。
「好像是耶,放在哪裡?」。
「你說呢?」。
「八卦因該是放在胸口吧」。
雖然一般人的認知裡面八卦是該放在心口,但是我的眼睛已經瞄到她的肚子去了,於是我說「你放空,讓自己手帶著放」。也證實我的眼睛沒有亂瞄,的確是放在肚子裡。
「不是只有胸口有八卦,頭頂也有,腹部也有」,邊講時心裡覺得「我還是少開口,免得變成虎爛大王」,所以心裡想到沒講的是「手心也有、腳底也有,身體各個重要的能量中樞都有」。
忽然想到問她一個問題「你這個八卦是什麼顏色」
「好像是有點紅紅的」。
「現在是暗紅色,等以後你運轉得好,會先變成深紅色,再之後,我就不知道了,每個人不一樣。」(又繼續虎爛)
我覺得這位師姐接的這個放在肚子裡的紅色八卦,是給我一個驗證,此行來目的之一是清地元,腹中業力清掉後,部份器官(下八卦)才有辦法回來,而西洋的脈輪理面也認為下腹是屬紅色到橙色,也許就是指八卦的顏色吧?
而我自己,向來不管接到什麼,一律接到了就收,管它是什麼,要搞清楚接到的東西是什麼,煩也煩死了。剛進門有的師兄姐接了東西就湊到丁面前:「我接完了嗎?接了幾樣?是什麼?」在旁邊的我也聽到不耐煩了,下次又有人這麼問時,我就臭他「接完了手自動會停,用心接收自然都收的到,收不到是你自己不用心。」ㄞ,我也會問啊,但得限定是特別的才偶而問問(那種特別重又大的東西、拿到後一張臉很臭的東西、拖拖拉拉不想接的東西、或者是幾近砸下來幸好眼明手快接殺的東西(不然就會K到頭)∼那些我才會感興趣去問問。不然,「接」這個動作其實很頻繁很自然,有時候走在路上也會手一伸,東西收起來,要問也會問到無趣。)
而這次出門,居然在回答別人「接了什麼」上頗有成效,也許我該思考一下自己的潛力是否比想像中更有發揮的空間-要重視自己猜謎的能力。
◇探討◇
回來後一群師兄姐坐著邊聊天,我迫不及待的提出疑惑「上回跟陳師兄去,沒這麼辛苦啊?」這時才知道,原來誰帶隊出門是有差的,有的人辦天事、有的人辦地事;張師兄所領的令旗是黑令旗,每個人的旗可以辦的事情不一樣,誰領隊就打誰的旗。
打了黑令旗就代表此行要辦的事情是因果業力相關的事。而陳師兄的旗主要是天事,所以由他帶頭辦的事情就不一樣。
我抗議「但是陳師兄在車上睡覺沒有上山」,答案是「山門是他開的啊。」
一位沒聽過這些裡論的師姐對於「山門」很有疑問,我回答她「打開不同的山門,就等於進去不同的空間,雖然你看到跟我們一樣去爬山的人,但其實身處不同的時空」「所以張師兄不讓我們帶小孩去跟這個有關囉?」「因為今天去的小油坑等於是地獄道,山名為七星,也是玄天上帝鎮妖魔鬼怪的地方,這些靈會想出離這裡,要是小孩子在山路上貪玩摔跤,靈體受驚嚇跌出來,不到萬分之一秒,這具軀體就會被急待出離地獄的眾靈給入侵。」
其實還討論了很多事,但有點給它忘記,想起來再說吧。
發表於 2006-7-18 01: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下面引用由滄海2006/06/26 11:29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我和師兄姊們6月份時才剛去過七星山
不過因為當天時間的限制,我們並沒有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夢幻湖,我們只到達主峰
因此師兄姊們決定在母娘壽辰過後再去一趟
此次出門時,母娘很意外的派了兩座符令
一座是化了淨遊覽車用,一座是要化了給此次有出門的師兄姊們淨身用
我們還很納悶為何這次出門不同於以往,還要這麼慎重其事的用到符令?
後來才知道……. .原來如此!
此次出門一共走了五個點
依序為仙山、獅頭山、五指山、七星山、雲台山
在第三天的早上,由下榻的旅館要往雲台山的路上時,導遊小姐在車上說∼聽說昨天晚上有地震喔
(奇怪…莫非昨晚我們睡死了,不然有地震那A不知)
原來司機先生前一天晚上睡覺時被”那種看不到的”搖床…..在被搖醒後以為是地震,緊張到連衣服都
沒套上就急著往房門外衝還邊喊著∼地震喔(這一喊那一樓層的都知道了…..幸好那一樓層的都是一
起出門的師兄姊)
接下來在路上司機先生還連續走錯路,因此我們總共繞了三次那間下榻的旅館,跟那間旅館說了三次
∼莎唷那啦
後來想想,師兄姊們都有用符令淨身過
似乎只有兩台車的司機先生我沒有灑到淨水……………
說到第一次去仙山時,我和母親兩人倒真是爬不上去
雖然後來這看似走不完的階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成腳步輕盈到很想用跑步的上去
但是在前一陣子回到埔里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時,從停車場到宮裡只是一段小山坡而已,
我卻全身重到走不上去。傻傻的我,通常當下心裡只會想著∼好重喔,我怎麼爬(走)不上(進)去?
然後進到宮廟裡才請無形大人們幫忙淨化
有一次還被師姊陷害,那次是去雲台山大羅上仙府
走到外三分之二的路程時,師姊突然要我跟她一起殿後走,還跟我說∼我快爬不上去了,妳幫我擔一些。
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後,我從腰部以下整個變得沉重,這時,可就換我喊了∼∼好重唷
這次出門可聰明些了,令旗也一起出門,會用且有效就好,勝過探究它的用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7-18 04: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下面引用由滄海2006/06/26 11:29pm 發表的內容:
◇探討◇
回來後一群師兄姐坐著邊聊天,我迫不及待的提出疑惑「上回跟陳師兄去,沒這麼辛苦啊?」這時才知道,原來誰帶隊出門是有差的,有的人辦天事、有的人辦地事;張師兄所領的令旗是黑令旗,每個人的旗可以辦的事情不一樣,誰領隊就打誰的旗。...
[color=#0000FF]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我想或許是 陳師兄 旁邊跟隨的神 和 張師兄 旁邊跟隨的神
有不同的"專業" 、"司職" 吧...
至於有沒有令旗, 只是其次吧...
也就是看他旁邊 跟隨的神 喜歡用什麼方式 處理事情吧...
不同領域 的神(泛指有工作的靈) ,
有其不同的"辦事方式" 吧...
以上僅供參考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7-19 00: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據知,每個人累世修行與因緣不同,
還有性格不同,這輩子的心願不一樣
會影響他所領的旨令 以及他身上開出來的「靈駕」
例如我常在道場幫忙,有人來求助醫體時,
就會牽涉到「累世因果」,因為人身上的病痛往往與業力息息相關,
你出手幫他處理治療,結果合法討債的業障的苦無人知,
所以幫人醫體的人,通常到後來會領有東獄所發的旨令,
表示你可以合法協調業障與人之間的恩怨,
或者你可以調查兩人累世的因果關係,查幾世就看功力了
有的人則是拿令旗,但我不知道拿令旗與拿旨令的功效差別。
有的人的修行較好,身上帶有東獄大帝、十殿閻羅的靈駕,
這種人直接把靈駕請出來辦事,就具有旨令與令旗的功效。(不確定)
所知道的是這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7-20 13: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下面引用由滄海2006/07/19 00:53am 發表的內容:
所以幫人醫體的人,通常到後來會領有東獄所發的旨令,
表示你可以合法協調業障與人之間的恩怨,
或者你可以調查兩人累世的因果關係,查幾世就看功力了
有的人則是拿令旗,但我不知道拿令旗與拿旨令的功效差別。
有的人的修行較好,身上帶有東獄大帝、十殿閻羅的靈駕,
這種人直接把靈駕請出來辦事,就具有旨令與令旗的功效。(不確定)
所知道的是這樣子。...
[color=#8A2BE2]很高興再次見到您的分享,
我對"靈駕"一詞, 不是很瞭解,

因為有些人很執著於 取得"旨令" "令旗"...等 信物 (飾品),
但確分不清到底自己拿的 真的有用的 信物,
或是 真的純粹的  玩具....
總之, 這些東西 "仿冒品" 太多 也太複雜...
有就有 , 沒有就算了...
有時, 沒拿沒事 ,  拿了反而惹禍上身咧...
得不嘗失.... 隨緣說說... 大家隨緣聽聽吧...
以上僅供參考, 如有得罪之處,
敬請見諒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7-20 22: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無形界之廣之大,無所不奇
面對某些事情
只能以  不迷、不輕信、不輕不信  的態度來面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8-16 23:5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下面引用由滄海2006/07/20 10:43pm 發表的內容:
無形界之廣之大,無所不奇
面對某些事情
只能以  不迷、不輕信、不輕不信  的態度來面對
[color=#00008B]沒錯, 說得好咧..
希望其他對靈學 有興趣的朋友們,
都能有此一正確觀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8-17 10:17:42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以前第一次去仙山, 從右邊的路上去, 爬的好累, 休息了幾次才上去
後來, 發現左邊的路比較緩
之後有去的話, 都從左邊的那條路上去, 就輕鬆多了
或許宮廟的神或人.....要龍進虎出
我想...我只要爬得上去就好囉  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8-18 02: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nirmala   
不能這樣,你聽說過去拜訪九天玄女娘娘用走後門的方式嗎?
一般宮廟的規矩是 右進左出
右邊是進去的門,左邊是出來的門
右邊進去,以禮進去,
你如果是一般信眾,怎麼走都無妨,
但既然要走靈修,某些無形界禮節還是遵守的好,
走右邊的路,有山門,有兵將,
我之前的文章有提過,入山要開山門。
尤其出門時倘若有正式秉香的,
就等於已經預告過我會去仙山見娘娘,
那麼娘娘的兵將也會以禮相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8-19 02: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阿~~~
希望我所寫的不會讓人認為是來推翻別人的言論的
我只是寫出自己的過往經歷
從第一次上仙山拜會九天母娘至今
都是從左邊的路上去的
往來並沒有兵將因為我們走左邊的路而趕我們下山過內...........

說到母娘們,我總是會有股莫名的狂熱..........呵呵
以往因為本靈剛醒時,晚上肉體睡覺的時候靈體太愛亂跑
有次靈體又溜出門時,被某三奶夫人之一的兵將打傷過
(這其間........有些因緣)
因此我對三奶夫人總會有份特別的恐懼感
但在因緣聚足下有次去到宜蘭縣羅東鎮的爐源寺時
卻受到寺裡大人們的照顧與指導
我的靈體開始學會開口說話就是爐源寺的三奶夫人教的
靈體在突然之間就唱出台語歌仔戲的曲調出來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偏向愛好流行歌曲的)
雖說靈體曾開口說話
但直到現在也才說過兩次
第一次是學習開口說話,第二次是母親生病時為了求救命而說的
師姊則笑說我的靈體連說話都很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8-19 12: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下面引用由小白2006/08/19 02:18am 發表的內容:
阿~~~
希望我所寫的不會讓人認為是來推翻別人的言論的
我只是寫出自己的過往經歷
呵呵!怎細看就知道我們講的並沒有衝突啊
不過我也會建議下次走右邊那道上去試試看!!
下回去就換我走左邊那道了
老是照規矩來也挺無趣的,換個方式看有什麼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8-20 14: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限威望一」七星山一日遊

下面引用由滄海2006/08/19 00:33pm 發表的內容:
呵呵!怎細看就知道我們講的並沒有衝突啊
不過我也會建議下次走右邊那道上去試試看!!
下回去就換我走左邊那道了
老是照規矩來也挺無趣的,換個方式看有什麼感覺。
嗯,下次我會從右邊的走道上去
不過那邊確實比較不好走,到時候希望自己的體力能夠負荷的了。

還沒接觸靈修以前,最不喜歡的運動就是爬山
每次和朋友去爬完山,朋友們說看我的臉臉色都發白了
現在卻很喜歡爬山
每次出門的前天一晚上,都會高興到睡不著覺
呵呵~~年紀都不小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原來,爬山對我來說已不僅止是爬山
意志力也慢慢從中而培養出來

九月底學校就要開學了
十一月份要去梨山
十二月份母娘壽辰
再加上公司的工作和家裡的事業
看來夠我忙碌好一段時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4-26 08:30 , Processed in 0.0307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