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250|回復: 1

想要將Gmail上的信件備份到自己的 電腦上,該怎麼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9 01: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偶剛收近來的資料...還沒試~
先分享再說

試過ㄟ狼,記得回應、通報一下...蛤~~



想要將Gmail上的信件備份到自己的電腦上,該怎麼做?
要備份Gmail郵件其實非常容易,只要開啟Gmail的POP功能,就能把上面的信件,用電子郵件軟體全部收進硬碟,再來利用軟體本身的備份功能來備份,Gmail郵件就能安安穩穩地躺在你的硬碟裡。不過在設定時要注意,在Gmail與電子郵件軟體兩方,都要記得啟動收信後信件仍保留在伺服器上的功能,避免信收回來之後,Gmail反而變成空無一物。
Step
1.首先開啟Gmail網頁並登入,然後點選右上角「設定」,等設定畫面載入後,再點選中間部份的「轉寄和POP」。
2.接下來向下捲動頁面,找到「POP下載」部份裡面的「1.狀態」,然後點選「對所有郵件啟用POP功能」。
3.再來打開「2.當郵件經POP存取後」下拉選單,選擇「在收件匣保留Gmail副本」這一項;不過若要趁機清空Gmail,就選「刪除Gmail的副本」這一項。選好後按下〔儲存變更〕,待儲存完畢就可關閉網頁。
4.現在要設定電子郵件軟體,以Outlook Express做例子。啟動Outlook Express後,選擇工具列上的【工具】→【帳戶】叫出對話盒,然後按下右方的〔新增〕→【郵件】。
5.在填寫伺服器時,內收郵件伺服器填「pop.gmail.com」,外寄郵件伺服器填「smtp.gmail.com」就可以了。
6.回到「網際網路帳戶」對話盒,點選方才建立的Gmail帳號,按下右邊的〔內容〕開啟「pop.gmail.com內容」對話盒,然後切換到最右方的〔進階〕標籤分頁。
7.在此標籤分頁的「外寄郵件 – SMTP」空格填入「465」,而「內送郵件 – POP3」空格中填入「995」,然後把兩個「這個伺服器需要安全連線 - SSL」打勾,不想刪除Gmail郵件的人還要勾選「在伺服器保留郵件備份」這個項目。
8.最後切換到〔伺服器〕標籤分頁,勾選「我的伺服器需要驗證」,然後按下〔套用〕及〔確定〕,到此就全部設定完成,可以開始把Gmail上的信收回來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
發表於 2007-2-10 11: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將Gmail上的信件備份到自己的 電腦上,該怎麼做?

a..所有支持pop的webmail都有這個功能哩..
重點就在要在伺服器上設定不要刪除保留備份,
這樣二邊就都可以同時看. 不付錢的yahoo mail,
和hot mail就沒有這個功能.
大家一起跳到廣告信少容量又大功能又多的gmail吧!
ps. 用outlook express收回來的信, 要再備份才是難事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28 17:26 , Processed in 0.1762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