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我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6-17 18: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問題.....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6/06/16 01:22am 發表的內容:
但是如果你再回想的話,你會發現我是如何帶卡拉進來的。
我不否認背後有不著痕跡的推手,但是個人自己的努力卻是不可缺乏的。
卡拉是你們那一批的吊車尾,不過我只是一個推手,能夠加入你們也是她自己的努力。
沒有什麼金錢付出,但是付出的卻是比金錢昂貴的東西。
無私 自助  互助  真誠 互相體諒  
因為只有如此才能讓有不同脾氣與個性的人長久在一起。
說的好像很簡單,但是親兄弟姊妹都不一定能夠做到無私 自助  互助  真誠 互相體諒 。
  
看到老師寫的這篇文章
我回想到當初剛來這版面求助的時候
老師曾跟我講一句話   我是那兩年來你第一個在網路上出手相救
我那時看到這句話時   心理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感動
後來我想那是因為老師根本就對我不熟識   而我的問題複雜程度   其實沒多少人敢插手
他卻願意付出那麼多的時間  精神  體力來幫助我
而且問題是我自己惹出來的   說實在我自己若是不努力去學習改變修正自己
那怎麼對得起老師及無形界的幫忙呢?
在那段時間裡  雖然跟版面上的朋友都還不熟識
但大家會在版面上給我鼓勵   加油
後來因為常去老師家  慢慢的認識大家
發現這群朋友都是性情中人   大家在一起以真心相待   不用刻意去掩飾包裝
我只要做最真的自己  
在這個大家庭裡   我是那個一直接受大家關懷及幫助的肉腳
每次我處在某些關卡過不去時   大家總會跳出來替我釐清思緒   引導我慢慢走出困境
如果當初只靠我跟我家人的努力    其實我不見得能完全走出來
我從與大家的互動中   真的感受到大家的  “無私 自助  互助  真誠 互相體諒”
但令我很汗顏的是   雖然在我內心中我把這大家庭的每位放在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但事實上我對其他人卻沒相等的付出   我是一直在接受大家付出的人
希望自己能越來越穩健   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關心
也珍惜著這份緣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繼續跟著大家努力的往前進
謝謝老師  師姊們  跟各位兄弟姐妹的幫忙與鼓勵
下面引用cmj的一段話   這段話說得實在太貼切了   我想我們這些好朋友都是有同樣的感受
下面引用由cmj09202006/06/16 07:29pm 發表的內容:
一個人獨自走著這條路
真的很孤獨
雖然每個人真的還是必須自己孤獨的走這一條路
但是好朋友就像是這條路上   在天上靜靜陪伴著你的星星
也許他不是離你很近  但是他一直都在那裡
靜靜的陪著你  指引你
讓你不致於迷失了方向
所以  我們都很珍惜
這一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發表於 2006-6-17 19: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問題.....

這讓我突然想要搞笑一下
朋友  在你失意的時候   他會安慰你
風光得意的時候     他會跟你一起分享喜悅
最重要的是
在你需要不小心快要溺斃之前  他會幫你很技巧的作弊
阿我真是太需要你們這群朋友ㄌ  ㄏㄏㄏ
這個更貼切拉......

發表於 2006-6-17 23: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問題.....

下面引用由cmj09202006/06/17 07:38pm 發表的內容:
最重要的是
在你需要不小心快要溺斃之前  他會幫你很技巧的作弊
阿我真是太需要你們這群朋友ㄌ  ㄏㄏㄏ
這個更貼切拉......
      
發表於 2006-6-20 14: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問題.....

哈哈
我算獨特立行的嗎 @@"
不對....
因為人家是卡到陰 我是卡到豬
嗚~~
發表於 2006-6-20 23: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問題.....

下面引用由天璣2006/06/20 02:47pm 發表的內容:
哈哈
我算獨特立行的嗎 @@"
不對....
因為人家是卡到陰 我是卡到豬
...
嗚~~~~~我算是讓豬"煞"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3:07 , Processed in 0.2125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