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4-11-8 22:35:07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11/08 01:29am 發表的內容:
人生就是在苦難中學習成長。
身體多加油,有時間多休息。
師父...謝謝
你自己的身體也是多照顧...自己最能知道自己身體不舒服,也沒有人能代受
昨天會點檀香...是沒辦法好好躺著休息,,上網亂看..也沒仔細看..
就好像看到hc有提到檀香..我就點一堆狂薰....
就亂槍打鳥..不小心中了...
不過現在又在38度多發抖中了....等一下就又要發燒了
只希望晚上能讓我好好睡一覺....明天可以去上班
匿名  發表於 2004-11-8 22:44:46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Carla2004/11/07 08:58pm 發表的內容:
雲朵
一個人住外面  要多注意身體
最近流行性感冒病毒很強ㄋㄟ
我週遭許多朋友都病得蠻嚴重的
...
carlar..謝謝你的關心..
因為很懶也沒力..才沒回你訊息..
現在身體已經能適應38.5度..只要不再再燒到39.40..都還好..
再燒..我就抱著我的熊哭..
發表於 2004-11-8 23: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11/08 01:29am 發表的內容:
雲小朵
我到現在才發覺你寫了那麼多東西問我ㄟ
抱歉  其實我這兩年來一直都很忙,最近幾個月積勞成疾之後更是容易昏昏沈沈。
常常都是用意志力在過活,網路上就變成無法用心力去看網頁。
...
嗚~~~
你還幫人家淨化哦~
可見很嚴重喲
我都是洗符澡和喝符水來過日子的...
有時會認為自己太迷信老是喝符..可是當自己也是燒退不止n次時才知道自己很嚴重的沖煞.. 還影響到家人.. 那時也不得不喝了..(其實也是捨不得那些符)
處理和學習和當人好像處境都不同..
我坐月子的時候~~ 有沒有福氣吃到你煮的補品啊!
因為坐完月子..我就要開始我的減肥漫漫長路了..
現在正擔心米酒水要去那找會比米酒好..因為米酒太貴了!!
雲朵
自己也是在師父的指導下吃蒜精強身補氣.. 然後在一次大感冒中又轉變體質了.. 也在喝椰子水時退燒 減火氣.. 所以現在還ok!
當你自己因莫名的感冒而又沖煞時.. 你就吃藥.泡澡.喝椰子水..還有黃蓮
因為我當時懷孕初期發燒也是近39度.後來是中醫說是體內肉類太多.火氣太大才會如此.. 也會因為如此而肝火上升...
匿名  發表於 2004-11-9 12:48:47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1012004/11/09 12:06pm 發表的內容:
雲小朵
聽說雞屎籐也可以小有功效ㄛ   洗澡+喝幾小口  
ㄌ一法__陰陽5行水==塩+米+艾草+扶蓉+蓉樹葉  初1_15_或奇數日洗澡應有改善
保重阿小姐
今天來上班..... 人好虛喔...完全沒力
而且工作的事,讓我很無奈......
像師父說的.......
都不能跟相關的人講相關事的
上週五被老板約談,後來我只是跟主管提老板對我提的意見,,,,
也會被扭曲,,,,,,讓我變成龜毛愛計較的人,,,,,
現在裡外不是人,,,,,,,是一隻發燒無力的大笨豬
聰明的人是用別人的經驗換自己的成功
笨的人是用自己的人生換經驗
發表於 2004-11-9 20:2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小白在 2004/11/09 08:31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11/09 12:48pm 發表的內容:
聰明的人是用別人的經驗換自己的成功
笨的人是用自己的人生換經驗
不過 卻也是自己紮紮實實所踏出的每一步
同樣也在踏出沉重.......ㄟ.......成長的每一步的小白
發表於 2004-11-9 23:5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11/09 12:48pm 發表的內容:
聰明的人是用別人的經驗換自己的成功
笨的人是用自己的人生換經驗
凡事只有自己走過才知道。
這一年多來你應該會慢慢體悟到為何當初我跟你交代過很多事情。
如果忘記的話,那就再回頭去看看一年多前你正在找工作。
然後我說了很多罵你的話語。
聰明的人是用別人的經驗換自己的成功
笨的人是用自己的人生換經驗
簡短的兩句話,這是要多少委屈才能有的體悟。
當你再過幾年如果有機會也像我當時在罵你一樣的罵晚輩時。
你就會瞭解我的心境了。
罵人對自己其實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如果對事情沒有幫助的話,那我會把罵人的力氣都省下來,掉頭就走。
損己不利人的事情我絕不會做。
只是很無奈的有時候善意幫人,雖然不求回報。
但是到最後往往得到的只有怨恨而已。
=======================
對了
那一天我自己趕著出門忘記拿維他命與大蒜精給妳了。
看了妳的感言我偷偷告訴妳,我以前常常告訴妮可的一句話。
看到別人跌倒就要知道痛了
不要每一件事情都要自己跌一跤
不然這一輩子你早晚會摔死
匿名  發表於 2004-11-10 22:44:05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雲朵在 2004/11/11 12:22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11/09 11:57pm 發表的內容:
凡事只有自己走過才知道。
這一年多來你應該會慢慢體悟到為何當初我跟你交代過很多事情。
今天精神有比昨天好一點了..
下班去市場買晚餐...賣花的老板娘...有點......點點點...
因為那天我買的百合開的跟非常大...老板娘要賣550的...那時老板娘不在..老板說賣四百.............   
那些補品,,師父留著用就好了..謝謝您
我人已經很胖了..營養過剩...不用再補了
不過那天真的昏的都忘了給菩薩上香了...而且是隔天才想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去師父家,,忘記拜拜的...
發表於 2004-11-10 23: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沒關係  反正現在流行頭昏    哈哈
匿名  發表於 2004-11-12 12:33:08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靜竹林2004/11/10 11:39pm 發表的內容:
沒關係  反正現在流行頭昏    哈哈
師父..另一個師父說..要少吃肉,會對身體比較好一點 ...
匿名  發表於 2004-11-19 13:50:31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地震把我搖出神經質...
我最近一直覺得地在搖,,問別人..人家都沒人覺得在搖
可是我常常覺得真的有在搖....
發表於 2004-11-20 08: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呵呵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之前有次中午地震時
我先感到微微震動
原以為又是哪個靈在作弄我
正想破口大罵
同事們大喊地震  哇咧
最近連站著 有時都覺得地在搖晃
別人都沒感覺到
其實每次大地震後   我的感覺都會變的非常敏銳
即使只有一級  都能感受到
匿名  發表於 2004-11-20 12:47:4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1012004/11/19 10:46pm 發表的內容:
雲小躲   那部會適靈動吧
若是你需要意志力ㄉ控制
摻考
彈簧床先生
那不是靈動啦...因為搖起來會有一點頭暈..跟地震比較相似,,,,,
我的動是用晃的,,不是用搖的,,,,,反正感覺是不一樣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09:48 , Processed in 0.0966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