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下面引用由孤獨中帶點冷在 2005/06/06 01:10pm 發表的內容: 跟外靈對抗...我也有過類似ㄉ經驗.當時我也長期受到幻聽幻覺所苦 整天都有好幾個聲音說要怎麼害我或騙我做一些怪事....還有好多好多 連睡覺也都不放過我.吃安眠藥也沒用.甚至於還看過神明半夜跑來跟我說話 相信 ...
下面引用由Carla在 2005/06/06 12:29pm 發表的內容: 看到孤獨中帶點冷 你的痛 我心有戚戚焉 我雖然並未像你那般喪失意識 但一直跟外靈對抗 爭取自己得主導權 是一件漫長又艱困的考驗 ...
下面引用由孤獨中帶點冷在 2005/06/06 09:06pm 發表的內容: ""定"" ????蝦米係"定"?
下面引用由孤獨中帶點冷在 2005/06/23 00:04am 發表的內容: 嗯~~我明白何謂"定"了.堅信自己能擺脫心中ㄉ種種惡念. 像我的身體曾被佔據好幾次.但祂為什麼佔據我ㄉ身體後並不是去修行 而是跑去搗蛋.害我出糗呢???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824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