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建凱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9-30 14: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滄海2005/09/29 00:03am 發表的內容:
Carla
靈不讓你吃牛肉是有原因的
你拼命吃,你討厭的那條不會離開
但是你整個兒的靈體都會傷到
我當然知道那些討厭的靈不見得會因此而離開
但是我自己會有足夠的氣力去反擊他們或驅趕
其實我並沒有強烈的不舒服到停止自己吃牛肉
有聽過一說   牛也是神明的腳力  因此道教的神明都不讓自己的乩身或代言人吃牛肉
我又不是神明的乩身或代言人  也不是個他們所認定科班的修行者
我只是偶然發現因為自己因氣力大量消耗 無法反制外靈  那時腦子裡一直有強烈得欲望要我去吃牛肉  果真我吃了之後就恢復精神了
所以我才會在七月時常去吃牛肉  一般時間我倒不會去吃牛肉
整個靈體會因此而受傷嗎?
我不清楚  反正我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的本靈  它弱  我日子就好過些
至今念經給他  想淨化她  但他仍是到處惹麻煩
哭  我不覺得是懺悔   也許是搏取我同情的手段吧
我只把他看做我的借鏡  因他的作惡  我才能更提醒自己該如何不段修正自己  不再重蹈他的覆轍  因為我珍惜上天給我修正的機會  不想隨他亂舞了   
發表於 2005-9-30 15: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10/02 02:23a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9/30 02:09pm 發表的內容:
整個靈體會因此而受傷嗎?
我不清楚
Carla
我也是不清楚
不過我到是覺得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要吃,快樂就好啦  
發表於 2005-10-1 00: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持續一段時間的不舒服  被干擾   我一直都用意志力將他忍下來
自從開始念經想淨化自己並希望能化解跟冤親債主的嗯恩怨怨
本來剛開始覺得還蠻愉快的
只是有時念完會一直想哭
之後是一直在念經時非常想睡  還曾經在念時打盹  被人家叫醒 (那時口中本來再念著經文  眼睛閉了起來  嘴巴忽然說: 我們在叫你  你聽到沒...)
哩咧  更扯的是  有次也是又忽然昏睡過去  嘴裡竟說: ㄚ  你們也有份啦
這幾天  倒是一直聽到有人在講火星話   我都不想理會  就是跟ㄇㄡˋ壁鬼一樣死纏濫打
今天我家的小朋友們終於跟我說了
原來這一陣子我夢境中的一些景象是有意義的
這次念經  原來是幫一群當初跟後續來到我身邊的一些靈
祂們願意花時間觀察  願意將老師跟師姐教導的觀念去實踐在自己身上
大概時間到了  有些似乎能通過某種考試吧  所以要將祂們送走了
但也有些靈沒通過測驗  所以一直吵吵吵  哭哭哭
我今晚好高興喔  我雖然還沒找老師印證這些是否屬實
但如果有些靈願意放下執著  因為我這個橋樑  能讓祂們到屬於適合祂們的地方
我覺得我會對世間一切  包括無形的世界  保存一些樂觀的希望
我這二年來跟靈界的恩恩怨怨    打打殺殺   讓我的心很痛
我有陣子甚至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原本我相信的原來是在騙我  原來我的單純竟被利用
而一批批來到的靈總是那樣的態度囂張高傲  甚至還要起手動腳的
但我一直抱持著微薄的希望  希望有些靈真的能學習到正確的修習方式
現在知道有些靈真的實踐老師跟師姐的方法  祂們也讓我知道這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我自己的信心更加強了
今晚念經時  覺得家裡好亮喔  心情好輕鬆
蓮花我會趕快摺  希望這些善良的靈能被引渡到一個適合祂們得地方 繼續精進
不過到時可能還得請師姐幫忙   明晚我去老師家時  我會誠心的向師姐祈求幫忙
畢竟我只會念經持咒  摺蓮花  後續一些處理方式可能要麻煩師姐跟老師的教導跟幫忙了
    

發表於 2005-10-1 14:3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小幸子2005/10/01 01:34a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謝謝幸子的關心
希望大家都能一步步突破自己的困境
我們一起加油  互相鼓勵喔   
發表於 2005-10-2 17: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9/30 03:06pm 發表的內容:
我也是不清楚
不過我到是覺得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要吃,快樂就好啦
之前就說過啦
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都不是絕對的
如果身體想要吃牛肉  會有徵兆給你的
例如看到牛肉就覺得食指大動
 樓主| 發表於 2005-10-3 09: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滄海2005/10/02 05:21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1. 就殺生的觀點: 吃一頭牛跟吃一頭豬, 都是殺一條生靈,
    能供給的人口,  也比較多,  是比吃小魚干好多了.
2. 對身體而言:  牛的礦物質含量, 比其它動物高很多,
   尤其對女生是一項很好的蛋白與補充食品.
3. 對靈而言:  那都是執著造成的觀念, 那天那個執著開了,
   也許, 連吃都不用吃了也說不定.
結論是, 就不要太介意, 不要刻意去吃, 只為了生活而吃就好,
(不過我好像還要再修正一下...哈!!都為了美味而吃, 這樣不好.)
 樓主| 發表於 2005-10-31 16: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建凱2005/09/08 11:12pm 發表的內容:
b.問儀軌:
一般淨化不外乎幾樣東西, 蓮花, 錢 和 食物, 外加持咒唸經.
那就一個一個問, 問這個要有耐心, 因為很多, 量也是一個一個加,
所以會很久.我舉我的方法, 當然, 問久了, 也許大家有更好的方法,
我都會先問金紙, 一般以當地習慣為主, 我習慣用元寶計量,
當然, 南部只有以金紙來算, 可以先去問一下, 那家廟可以燒什麼錢,
再用環保金(因為錢是是錫鉑量來分, 環保大多數都每一張都是大張的).
再來一個一個問, 要那一種, 要多少量, 一包一包加或一小疊一小疊加,
最近因為環保問題, 愈來愈不能燒金紙了, 我教我朋友這樣做,
對方神明接受了, 如果有燒金紙的困擾的人可以一試,
就是改問是否接受用只用環保的大百壽金, 來代替其它金紙,
如果可以, 再來問數量. 因為現在的廟方的人都會用人的觀點來看事情,
不讓你燒一些他認為是鬼在用的東西. 大百壽金是神明在用的,
你說那是當初答應神明要謝神用的, 廟方的人就會比較通容.
每次說到燒金紙....火氣就上來了...這個故事, 想到再說吧!!
說太多身體會不好..哈!!
 樓主| 發表於 2005-10-31 17: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建凱2005/09/09 00:14am 發表的內容:
超渡的效果
有很多人, 可能會認為超渡過後, 應該事情都會變好, 其實未必然是這樣.
在做超渡的期間, 對方有可能在試驗你的誠心或因為花用大量的能量,
而會讓你更不順或身體不適, 這時, 誠心和毅力就很重要了,
...
舉二個最近這二個星期的案例, 我有二位朋友,
一個她父親在重症病房已經二年了, 死不了活不起來, 意識清楚,
但不能離開維生器, 我教她用這個方法, 請神明幫忙,
三天後出院.
一個她的家人一直得到重症, 很嚴重很痛苦, 她相減輕她家人的痛苦,
一樣用這個方法, 結果三天內人掛了.
看起來, 這個方法好像有問題, 其實, 業力是個很複雜的事,
對我們人的角度來看, 淨化業力好像沒有更好,
其實把眼光放遠, 會發現, 這二個淨化業力發生的極端,
都是在讓當事人, 早點脫離苦日子,
所以, 當我們在淨化業力時, 也許你的生活開始變化,
開始狀況更嚴重時, 應該要更堅持下去, 不要被表像所騙,
以為做了都沒效, 除非我們心不誠或今世自己的思想行為就很離譜,
不然, 淨化業力是一定有效的, 要堅持做到當初神明交待的天數,
或更多才是.
發表於 2005-11-3 13: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建凱2005/10/31 04:43pm 發表的內容:
最近因為環保問題, 愈來愈不能燒金紙了, 我教我朋友這樣做,
對方神明接受了, 如果有燒金紙的困擾的人可以一試,
就是改問是否接受用只用環保的大百壽金, 來代替其它金紙,
如果可以, 再來問數量. 因為現在的廟方的 ...
嗯!真的吔!
像我家這附近的幾間大廟就有限金紙種類
還有在香爐掛告示牌,禁止在香爐內化符
這些是近幾年才有的限制
所以剛開始要化金紙時還真有的傷腦筋  
還好跟菩薩擲杯商量,願意讓我通融一下  
發表於 2005-11-3 14: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Carla2005/09/24 09:05pm 發表的內容:
上個月七月時我就跑去吃好幾次牛肉麵  不過很扯的是  每次要吃總覺得有靈會不高興  還讓我胃痛  漲氣到不行
我乾脆就整天都吃牛肉湯  哈哈哈  我跟他們說  我就是要吃  受不了的靈就乾脆離開好了   
剛剛想再重看一次這話題
看到牛肉,就想到前幾天吃義大利麵
當時只聞到有點好像是牛內的味道又不太確定
後來想說理它那麼多咧,若吃了會像以前去問事時
濟公師說的會破功的話,那就破功好了
我就很白目的把麵吃完,才發現那碎絞肉還真的是牛肉
想說丫吃了就吃了咩!就看看我是不是會破功,反正我也沒什麼功啦!
哈哈..沒多久就感覺氣上到我胸口就鬱結在那出不來
我用腹式呼吸調了幾次氣,呼吸才順暢
然後上八卦像被很多針刺到那樣刺痛  
OS : 嘿!為什麼人家可以吃牛肉我就不能吃咧!不公平哦!  
發表於 2005-11-3 20:5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建凱2005/11/03 03:28pm 發表的內容:
妳也會哦! 可是我是只要做出有違良心的事就會,
原來吃肉也會...
是哦  
以前吃牛肉我身體也沒這樣反常過
戒吃牛肉10幾年後沒想到吃了會這樣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咧!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丫  
這種症狀是我自找的!活該啦    
我...我是會被敲頭啦  
像昨天看金色摩天輪,看到壞人使壞時
腦海閃過念頭在罵他們
我的頭就重重的被敲了一下  
或是有時邊晾衣服邊想到劇中壞人使壞的情節,也會被敲  
有時會不平的想,那麼多人使壞不去管,敲我作啥!
不過想想有人警惕我總比沒有好,這樣才知所警惕而有所不為
心裡還真的感謝有人在管我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去做損傷人之事~是良心被蒙蔽了
昧著良心以為可雙手遮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用盡心機去圓謊,騙著所有的人也騙自己,但真能騙的了天.地嗎?
一切都有上天在記錄著,時間到自然就會自做自受.自食其果
千算萬算又怎能算出天理循環呢!
另一種是不知道自己正在使壞,不知自己這麼做是在傷害別人
我想這種情形除了幼小不解是非觀念的孩童外
應該較少見吧   
尤其是像我們這樣有敏感體質的人
應該比一般人更能體會.了解這個基本道理才對丫
一時有感而發  :em15:
建凱
看過你的幾篇關於自身體會的文章
感覺你很和善丫
呵呵....
發表於 2005-11-3 22: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得分享]淺談超渡及福德庫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11/03 08:55pm 發表的內容:
像昨天看金色摩天輪,看到壞人使壞時
腦海閃過念頭在罵他們
ㄚ 你只是罵劇中人  還會被敲頭喔
我是每次看到那個沈明章  就想把他的眼睛挖出來
因為他演得太逼真了  看到他被打  我會站起來歡呼鼓掌咧
有次太入戲了  竟然在看戲時  跑去打那些劇中壞人
後來警覺自己在做啥ㄚ  趕緊叫回來
我每天把這齣戲當作認識人性教材
不過最近劇中一些話倒是讓我深思許久咧
Melody  我贊成你說的論點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逃都逃不掉
許多人選擇自欺欺人   暫時可能覺得減輕痛苦   但未來還是得面對事實
我每次看到那個沈明章  都會想到我家那隻  實在太像了
我等著看壞人最後會有啥下場   很期待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0842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