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5-1-10 22:36:55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0 09:36pm 發表的內容:
結果忘了跟你講  先用趕的  先把自己跟家裡的磁場淨化
但是不一定要用火去燒  
因為主要是要將病源趕出
上天有好生之德  除非真的對方太過分  才用火燒
...
如果家中有安神明  比較好可以請兵將顧家  無型的用 兵將顧
如果沒有安神明    那結界 也不錯   
還有許多法可防禦   
101 已經說了...
如果住煞地  建議搬家  如果 2,4,7樓 那 ...........投降
....................
發表於 2005-1-11 00: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0 08:10pm 發表的內容:
就是因為醬子我不敢亂排,又怕那些東西爬到別人身上,臨時想到排到洗臉抬再沖水下去,不知這樣對不對  
請大家指點一下謝謝
我是比較散..
我都是邊排邊向戶外噴..這樣家裡留的就不會很多..
然後再用淨化的東西淨家...和洗澡...
最近~~ 我也是被怪怪的東西給整了..
痛了近三星期.吃了三星期的胃藥...才知道不是肉體痛而是靈痛到肉體了..
剛被老公打的好痛... 老公說他很輕的.. 可是/~我很痛....
不過是有出來一些東西.. 等下再叫他打.. 因為我弄不到.. 只好哄老公說幫我拍背.. 借力打出來...(老公怕打到我肚子的小孩)
如果再來~~ 我也會將我信仰的武廟義父關聖帝君和觀音義娘給搬出來...
最近~~ 我要休兵了..

發表於 2005-1-11 01: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1012005/01/10 07:40pm 發表的內容:
jj好可愛喔   要火力全開ㄛ
如若把旗子插在身上後同化   變身為火燄人   我想它ㄇ應也  怕怕吧
我家給ㄋㄉ建言     
最近也很忙   且電腦掛ㄌ也未修好
...
hi,DD好久不見了
謝謝你家@@的建言
不過好像還得仔細領悟領悟
我的悟性不太夠
很多事都要試個兩三遍才能慢慢體會
像上次你家@@寫給我的四句話
我直到最近才稍稍有些感覺
謝謝他們囉   
發表於 2005-1-11 17: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0 10:36pm 發表的內容:
如果家中有安神明  比較好可以請兵將顧家  無型的用 兵將顧
如果沒有安神明    那結界 也不錯   
還有許多法可防禦   
101 已經說了...
如果住煞地  建議搬家  如果 2,4,7樓 那 ...........投降
我們沒安神明,只有偶爾去大廟or土地公廟拜拜,我好想靜坐調氣,但不敢亂坐,也好幾年沒靜坐囉!
所以我無法請兵將顧家,或是有其他方法可請呢?
請問結界怎麼設呢?若設了可以維持多久?若睡覺後靈跑出去了,會不會回不了家?
我們三年前才從傷心地搬來這裡安居,沒想到又遇到這樣的問題,目前無法遷移,且居住2樓耶!
請問有何方法可解?住在2.4.7樓會有什麼問題嗎?
還請多多指教,謝謝!
發表於 2005-1-11 17: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小幸子:
保重ㄋㄟ,真的!
我懷孕生子也是遇到有的沒的,很煩!
不過我蠻懷念寶寶在腹中的親密感覺
那種只屬於我和寶寶,母子連心的親密時刻

希望妳能平安順利渡過孕期生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匿名  發表於 2005-1-12 00:40:11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1 05:19pm 發表的內容:
我們沒安神明,只有偶爾去大廟or土地公廟拜拜,我好想靜坐調氣,但不敢亂坐,也好幾年沒靜坐囉!  
所以我無法請兵將顧家,或是有其他方法可請呢?
請問結界怎麼設呢?若設了可以維持多久?若睡覺後靈跑出去了,會不會回不了家?
我們三年前才從傷心地搬來這裡安居,沒想到又遇到這樣的問題,目前無法遷移,且居住2樓耶!
請問有何方法可解?住在2.4.7樓會有什麼問題嗎?
還請多多指教,謝謝!  
所以我無法請兵將顧家,或是有其他方法可請呢?
.... 到廟中.....    如果自己能力還可  結界  請神尊護持 打座...
到地藏庵求地藏王 發兵將給你當 護法.......  
請問結界怎麼設呢?若設了可以維持多久?    大手印加咒  ............. 自己能力要夠強 不然太弱.沒用....

若睡覺後靈跑出去了,會不會回不了家?
會............自己要有保護措施...
2.4.7樓  無解   是合法走道    我出去時 也是走 2F  被撞到的倒楣.
發表於 2005-1-12 16: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12 04:21pm 第 2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hc2005/01/12 00:40am 發表的內容:
...2.4.7樓  無解   是合法走道
昏倒
請問蜘蛛不就是蜘蛛嗎?
怎會有靈體呢?
好大一隻長的像水母,觸角好長
還有蜘蛛假冒千手觀士音菩薩,那手的觸感就跟一般人的手一樣
這二種都是蜘蛛精嗎?
它們也有腦會思考嗎?若是的話那太可怕了
不了為何如此
怎麼我會遇到有的沒的想當沒看到都不行
唉...


到地藏庵求地藏王 發兵將給你當 護法.......
~~~~~~~~~~~~~~~~~~~~~~~~~~~~~~~~~~~~~~~~~~~
怕小孩看到會嚇哭耶
匿名  發表於 2005-1-12 16:50:55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2 04:17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請問蜘蛛不就是蜘蛛嗎?
怎會有靈體呢?
好大一隻長的像水母,觸角好長
-----------------種類有許多
還有蜘蛛假冒千手觀士音菩薩,那手的觸感就跟一般人的手一樣
這二種都是蜘蛛精嗎?  
........哈  ..............金剛裡有提到  如何分辨............
......應該不只這些   西遊記裡 所提多有...................很熱鬧
.......當然猴精也有 許多種類 ............能力也不同.........很好玩.
.......狐狸精   晚上睡在一起  觸感很真實 跟美女無異  但總有破鏨 .......

到地藏庵求地藏王 發兵將給你當 護法.......
~~~~~~~~~~~~~~~~~~~~~~~~~~~~~~~~~~~~~~~~~~~
怕小孩看到會嚇哭耶  
  
阿~~~~~    那你不了解了    下次去看看     它們如何 操練............很壯觀.

發表於 2005-1-12 19: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12 07:45pm 第 1 次編輯]

我好矛盾ㄟ
我不想再碰這些有的沒的,只想好好教養小孩,但一切似乎不是我能決定,這幾年我頂多偶爾去廟拜拜過屬於平常人的生活,可是一切活動在我睡夢中照舊進行,我前陣子才跟地藏王菩薩.城隍廟爺說,也請祂轉達包公,我現在被小孩子綁著哪也不能去,我很欽佩地藏王菩薩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的宏願,但這個工作不再適合我去做,再讓我做只怕壞事,尢其那些有的沒的一批一批接著來找我,當作沒看到就以我小孩性命來威脅我,這是我無法忍受的,我自己都需要人家來渡我了,更何況清醒的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肉腳,在我誠致的跟祂們說完肺腑之言,表明我的難處後,這陣子稍清淨一下,我擔心若再去請地藏王菩薩派兵將給我幫我顧家的話,又得再接下這個我不願去碰的工作了!   
發表於 2005-1-12 22: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Carla在 2005/01/12 10:39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1012005/01/10 07:40pm 發表的內容:
jj好可愛喔   要火力全開ㄛ
如若把旗子插在身上後同化   變身為火燄人   我想它ㄇ應也  怕怕吧
我家給ㄋㄉ建言     
最近也很忙   且電腦掛ㄌ也未修好
...
我昨天早上想到
如果變成火焰人
嘿嘿  看到祂們  就來句" 來,阿姑親一下"
祂們會有啥反應
哈哈 光想到這兒   我去上班的路上就忍不住一直笑   
ㄚ  那還變得回來嗎?    
怎麼DD你每次跟我說的方法都會破壞我美美的形象咧
我一直想走優雅路線ㄋㄟ   
匿名  發表於 2005-1-13 12:53:54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12 07:45pm 發表的內容:
(保密文章)
給你建議
如果遇到 正心正念對待   
如果能學會渡  來騷擾的 把它渡走  就沒了  也不會有煩了
或是談判請它們走 ...
許多事與夢想差距 有點遠   逃避與面對 自己選擇
我個人 就看情況 該逃或該躲 自己智慧了事
如果  強力反擊 或 用消滅方式 我比較不建議   (總要留個名聲給人家打聽)
兵將方式  是比較能 檔 70%  以上不必要  .....
施法 防禦 可檔 95%   (靜師以前提過 許多法 與 陣)
其他 5 % 自己看著辦       (像小孩子 打輸 哭一哭就沒事了)
其實這些  來騷擾可提高生活樂趣 勉無聊 有可練功 ( 樂觀看法)
101 說沒錯  當以後回首  可個人出書  與  西遊記 類似的書 喜遊記.
小幸子  可以寫很多啦  福氣啦
匿名  發表於 2005-1-13 12:59:49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1012005/01/12 09:03pm 發表的內容:
最近因為車禍撞到  腦震盪
cmj   你還好吧???
萬事保重!!!
阿   車關?   
腦震盪  真的 ?  嚴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5 06:56 , Processed in 0.08837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