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4-10-6 15:13:07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大家都有武器我怎麼沒有啊?
發表於 2004-10-6 16: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自己創造
跟別人的不一樣  那才酷
匿名  發表於 2004-10-7 06:45:03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2004/10/06 03:13pm 發表的內容:
大家都有武器我怎麼沒有啊?
收藏的很好 很隱密  (所以忘記放在那裡了)......哈~~~
匿名  發表於 2004-10-7 06:52:18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iki2004/10/05 11:09pm 發表的內容:
他呀~~唸唸唸,跟女人似的
我現在沒在上班,成天查勤查的可勤快的勒
說是重視我拉,但是感覺上老是被監視.......
連來這邊上網,他都要唸勒
...
妳老公怕妳變得神秘  (不是以前的妳)   怕妳被宮廟騙  (因為想過平凡日子)
如果妳做乩童 (他沒面子) 不想了解妳到底做什麼 (怕妳走火入魔).
.......................很多疑    如果跟我感受相同       
我在三重   101 來過  有空來坐坐
匿名  發表於 2004-10-7 15:59:15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大家都有特殊功能跟神通,就只我沒有,真悲哀!
匿名  發表於 2004-10-7 16:25:59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4/10/07 06:52am 發表的內容:
妳老公怕妳變得神秘  (不是以前的妳)   怕妳被宮廟騙  (因為想過平凡日子)
如果妳做乩童 (他沒面子) 不想了解妳到底做什麼 (怕妳走火入魔).
.......................很多疑    如果跟我感受相同   
我在三重    ...
阿怎麼我們兩是一個樣呀!!
三重~~在三重哪呀~~
我星期一開始要上班!等我找星期六的時間去找你喔!!
匿名  發表於 2004-10-7 23:42:55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iki2004/10/07 04:25pm 發表的內容:
阿怎麼我們兩是一個樣呀!!
三重~~在三重哪呀~~
我星期一開始要上班!等我找星期六的時間去找你喔!!
真的一樣...................哈  有緣....
我星期1~5  在 三重上班..........  歡迎....  
發表於 2005-1-6 14: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hc2004/10/07 06:52am 發表的內容:
妳老公怕妳變得神秘  (不是以前的妳)   怕妳被宮廟騙  (因為想過平凡日子)
如果妳做乩童 (他沒面子) 不想了解妳到底做什麼 (怕妳走火入魔).
.......................很多疑    如果跟我感受相同   
我在三重    ...
原來同病相憐的還不少
發表於 2005-1-7 04: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這篇文章最後由Melody在 2005/01/08 05:34pm 第 1 次編輯]

    
剛打了一大堆字快打完了說,結果一不小心刪掉了

請問被下蠱怎麼辦?

我被下過三次了
還被設過一次局
利用信守約定來讓我中局
全都直接在我頭部下手
我本來就不聰明了還三番兩次再我頭部下手
都來陰的
真是有夠
我又沒本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
真是受夠了 :em10:  
請問我該怎麼辦?
發表於 2005-1-7 11: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2004/10/07 03:59pm 發表的內容:
大家都有特殊功能跟神通,就只我沒有,真悲哀!
有呀! 容姊, 妳有只是妳自己不知道, 只要早上能起床,
還可以快樂的吃飯睡覺, 不用擔心生活,
這樣就是特殊功能哦! 很多人想要有這樣的生活還求之不得.
平安才是福, 其實我也是很幸福的哩...
因為的特殊功能就是叫救命, 反正自己確定不對已經對生活有影響了,
先叫再說, 管他武器哩....用嘴巴比用手快
這是真的哦!!!!   
發表於 2005-1-7 11: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下面引用由Melody2005/01/07 04:07am 發表的內容:
剛打了一大堆字快打完了說,結果一不小心刪掉了
  
請問被下蠱怎麼辦?
  
...
呵....這個要問大師了, 我所知的方法先要學會自救,
先自己持咒淨化自己, 想像光能由身體發射出去,
把不好的東西散出.
然後再找人救命了....行天宮倒是個不錯的地方,
當然也有其它的宮或人有這個能力,
看妳自己的緣份了.
發表於 2005-1-7 12: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敏感体質造成的困擾

反正自己確定不對已經對生活有影響了,
先叫再說, 管他武器哩....用嘴巴比用手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我要先喊 ~~ 救人ㄛ~~
從昨晚打到現在
一起床全身超不舒服的
先排除一些再上班
可..可... 可是   好痛ㄚ
他們把我當肉靶子
左半身  尤其是腰部  簡直被槌著玩的
我在上班  沒法完全回擊
剛跟師姐喊救命  覺得稍稍清醒一些
再不行就只好躲到廁所去回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16 20:58 , Processed in 0.0951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