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3786|回復: 40

一切都是命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3-10 19:5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篇文章最後由lonely在 2004/03/11 04:26pm 第 2 次編輯]

        我夫妻幾近一年多都沒發 表正常的文章..   說來話長. 當然啦.經過一連串的體驗後總覺得都是命在主宰;或許是吧?
舉例; 我們移民[高雄市]居住在一位開洗衣店的大哥家,他本身是ㄍ浪蕩子,二十多年來酒色和滿口穢言及殘暴殺人的性格,令母親和姐姐為了幫他消業障都吃長素.....也是慈濟會員,他並不以此為感動.;.而且目前的洗衣設備與店面都是他表哥和他大姐為他準備的,..他雖然有心經營不過仍然夜夜醉.........。
還有生意就是好的不得了..我們夫妻因此也學會了洗燙功夫了..   . 直到認識我們的一個大姐成為他女友以及我們夫妻去住他那邊後 ;情況都變了. 他重拾[家]的溫暖,經過三個月的相處及各種容忍及信任,他終於全改變了.. 他的故事很長..我們也在高雄住的半年中深深體會啥麼是[命]。    還有[運]。
我老婆的本命工作就是要解疑難 ..而我就是要支持她發揮本業...因此我們在高雄處理了不少[閒事],也因此又回來老家了....    再不久就要開業辦事了........。
希望能向那大哥一樣福氣連綿....常遇貴人........就如同我們在此版般的受到靜大哥的照顧,      ㄏㄏㄏ照顧喔, 或許真是命的遊覽........。
又........在過年期間新聞不是有報導高雄旗山有一位弟弟抱著哥哥的遺體點火自焚嗎   ?轟動一時,實為感人........很感慨的是..那位哥哥和我夫妻很熟.我們常去找他玩.......   
當初他就已經酒精中毒很深了..會翹翹都是大家意料中的事..不過他弟弟會跟著去,就出乎大家的意料。
還有許多社會事件.我都覺得感慨,而他跟我住的洗衣店大哥又是老鄉兼好友...........更感慨..
我們更發現命就如同蜘蛛網一般層層疊疊,總牽的到認識的人事物.. 神奇吧..........
更種種因素我們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好了.其餘我們有機會再訴說...還多的很呢!!!
若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我們..別忘了.來一通電話鼓勵喔...     
        
大哥下次一起上電視吧.....給他一觸就紅...           :em03:
發表於 2004-3-10 23: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都是命嗎?

下面引用由lonely2004/03/10 07:55pm 發表的內容:
我夫妻幾近一年多都沒發 表正常的文章.. em06: 當然啦.經過一連串的體驗後總覺得都是命在主宰;或許是吧?舉例;  我們移民居住在一位開洗衣店的大哥家.他本身是ㄍ浪蕩子.二十多年來酒色和滿口穢言及殘暴殺人的性?...
你們搬到高雄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3-10 23: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都是命嗎?

我們去年九月份就搬去了,去了半年,最近應一些朋友的要求,又搬回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發表於 2004-3-11 02:12:03

一切都是命嗎?

小蜜蜂...等你開業之後...旁邊再留個位子讓我跟西坎幫你提公事包喔.. .呵~~~還記得我們以前在金牛廟的時光吧.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下個月我就到台北滿一年了耶. .
匿名  發表於 2004-3-11 02:17:45

一切都是命嗎?

小蜜蜂,,如果你真的開業辦事...那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去逛菜市場嗎...
 樓主| 發表於 2004-3-11 11: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都是命嗎?

真的嗎..... .好啊.....但是要當我的助理太委屈你們了 我門一起創業吧......ㄏㄏㄏㄏ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3-11 12: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都是命嗎?

有時間啊.....要逛街好啊......邊辦事邊逛街....人世間都是珍惜但不必太計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3-11 15:39: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都是命嗎?

[這篇文章最後由晴在 2004/03/11 03:40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lonely2004/03/11 12:41pm 發表的內容:
有時間啊.....要逛街好啊......邊辦事邊逛街....人世間都是珍惜但不必太計較..
ㄟ.....lonely (小蜜蜂先生)您好,
哇係「晴」,常在潛水,所以您可能不認識我啦。
我有一點小意見要給您。
您的上面那篇文章落落長,沒有分段落,
像我這種近視七百度看起來真的粉吃力咧。
是否您有空的時候,把上面那篇分段落?
因為我真的很想仔細看內容,
但是全部的字都黏在一起,
真的很吃力。
一點小意見,給您參考參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3-11 16: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都是命嗎?

嗯..嗯.....謝謝您的建議,如果您沒打這篇,我還沒發覺勒,我們會改進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發表於 2004-3-11 17:14:08

一切都是命嗎?

下面引用由lonely2004/03/11 11:53am 發表的內容:
真的嗎.....  .好啊.....但是要當我的助理太委屈你們了  我門一起創業吧......ㄏㄏㄏㄏㄏ
啊....不要這樣說嘛....能跟在小蜜蜂身邊...是偶們的榮幸呢....
發表於 2004-3-11 21: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切都是命嗎?

[這篇文章最後由jin310在 2004/03/12 00:25am 第 2 次編輯]

          這裡好像是我們的即時通喔.... .這樣偶會歹勢ㄋㄟ!
沒有啦..我們去了一趟高雄之旅..感觸許多..
有福還是要能分享給有緣的上進人...啊...對了有人近視近千度...我建議你..可以用小叮噹的放大燈照偶..偶長的非常可愛喔. .
小蜜蜂是偶的小小乳名啦唷...是偶唷..ㄏㄏㄏ......回正題..   
     在高雄; 真是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力感..繞了一圈還是回原點..
如同世間之旅.一樣要回那早已忘了名的國度..並且更要發宏願帶人[回家]..
實在是自己揹甕還幫人找風水般的瞎矇...
難道一切都是命嗎?
其實在複雜的洪流裡. 要發揮己才畢竟不易,
難道一定要以宿命來走嗎
我個人認為只能作為參考.不知各位之見解如何 ..
據我所知.本版主[靜兄] 就是一怪例..    他快超越命的極致了.      可不是快沒命喔..ㄏㄏ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發表於 2004-3-11 22:37:53

一切都是命嗎?

下面引用由2004/03/11 03:39pm 發表的內容:
ㄟ.....lonely (小蜜蜂先生)您好,

a.....美麗又漂亮的晴 .....偶跟你說.....小蜜蜂係母耶 ...lonely才係公耶 ....so~~~小蜜蜂是小姐~~不是先生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28 20:30 , Processed in 0.0364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