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5518|回復: 34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5-4-21 11:02:23 |閱讀模式
[這篇文章最後由miki在 2005/04/23 04:29pm 第 1 次編輯]

高雄市油漆工吳武運一家六口本月初突然集體起乩,自稱神明附身,彼此互毆,還強迫吃糞便,不吃、不睡鬧了一周。長女吳金女竟離奇死亡,他們堅稱是中邪;檢警昨天解剖屍體,研判死因是多重器官衰竭,沒有他殺嫌疑。
警方調查,住鼓山區的吳武運(五十六歲),與妻子及三名女兒、一名兒子同住在三樓,父、母親住在一樓,三弟一家人住二樓,本是三代同堂的和樂之家。三名女兒都有正當職業,次女還在一家大醫院任護士。
吳家一樓客廳設了神龕,供奉三太子為主神,吳家子女曾參加宗教活動。長女吳金女(廿八歲),原本在台北縣永和市與劉姓男友經營便當生意;小女兒(廿四歲)今年二月下旬某日凌晨,突然起乩自稱三太子附身,指大姊吳金女有生命危險,叫吳武運夫妻必須在月底前把她帶回家,否則準備收屍。
吳金女二月廿八日隨父母返家居住後,便說晚上不敢睡覺,感覺有人要強姦她,只能白天睡覺。上月初她接了一通電話,開始自稱是觀世音菩薩附身,要幫人消災解厄,家人覺得不對勁,帶她前往楠梓區聖寧宮收驚。
吳武運的妻子蔡姓婦人說,女兒們本月三日參加聖寧宮進香團到新竹縣竹東鎮五指山拜靈山返家後,即宣稱前世是七仙女,輪番起乩。
住在二樓的吳武運三弟說,一個月來樓上輪番起乩,搬動神明及祖先牌位後,全家人集體起乩,他怕出問題,舉家遷居他處。鄰居也說吳家人就像瘋了一樣,成天不斷大吼大叫。
吳武運一家人都說,本月四日深夜開始起乩,自稱是「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觀世音」及「三太子」等神明附身,輪番徒手、或持神主牌、香爐、枴杖圍毆其中一名家人,甚至彼此以糞便塗抹身體,並吃糞便。
吳武運說,全家人起乩期間,和家人相互以糞便擦拭身體,他明知道是糞便,但當時不覺得是糞便,也沒感覺到臭或惡心。
全家人起乩期間,不吃、不睡,只靠喝水過活,雖然知道自己起乩,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圍毆家人時,也把被打的家人當成外人、邪魔,直到本月十日中午才陸續清醒過來。
吳武運等人清醒後,發現吳金女陳屍在三樓後方房間裡,趕緊送醫,但已回天乏術。
檢方昨解剖吳金女屍體,發現她身上的外傷不足以致命,死因是「多重器官衰竭」,沒有他殺嫌疑;可能是持續起乩一周,不吃、不睡體力過度消耗而引發器官衰竭喪命。檢警還會將內臟檢體送驗,查明有無藥物、毒物反應。
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631730.shtml
匿名  發表於 2005-4-21 11:04:21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高雄市警局鼓山分局調查吳金女離奇死亡案,辦案員警製作筆錄時,曾請來道教法器「天皇尺」鎮邪。曾為吳金女收驚的聖寧宮主事黃劉蜀及陪員警勘察現場的師父都說,屋內確有不少陰魂。

由於吳武運一家和鄰居們都咬定吳金女死亡案是中邪,鼓山分局刑事組員警乃私下請師父去勘察現場,看出屋內有不少陰魂,所以吳家人才會集體起乩。
員警通知吳家人到警察分局製作筆錄時,擔心他們又集體起乩,怕難以收拾,乃請來道教的重要法器「天皇尺」坐鎮,傳說如果有人起乩,只要拿起天皇尺鎮壓,神、鬼就會退避三舍,終於順利完成筆錄。
吳金女出現異狀時曾往聖寧宮收驚,聖寧宮主事黃劉蜀和數名幫手到吳家搬動過神明及祖先牌位,還請吳家人燒掉部分神像。黃劉蜀說吳家女兒「卡到陰」後,先經神明同意前往瞭解,再獲神明同意,搬動神龕上的神像及祖先牌位,她到吳家時,三個女兒已不對勁。
她說吳家當天經處理後,吳武運夫婦及三名女兒都恢復正常,不瞭解為什麼後來還會發生集體起乩情事,吳家屋內有不少陰魂,可能是家人在外工作時,不小心招惹到而跟回家裡來。
高市一名道長蘇宥綸說,天皇尺是道教的重要法器,必須用端午節正午時刻採下的桃木,才能雕製成天皇尺,經道教儀式開光後,就成具有退神法力的法器。
員警後來到吳武運家中勘察現場時,為避免遭「邪魔侵害」,曾商請兩位師父陪同前往,保護員警安全。員警勘察現場完畢後,師父告訴員警說,一進門,陰魂就顯出狐狸相來嚇人,屋內有不少陰魂,問題難解。
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631771.shtml
匿名  發表於 2005-4-21 11:06:53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這篇文章最後由miki在 2005/04/21 11:11am 第 1 次編輯]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將這兩篇文章貼上來,我覺得這件事情好離奇.........
雖然我知道,不能好奇不要好奇,但是我還是.......貼了.............
不知道是該說不要不信邪還是要說凡事要小心,
真的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呀
發表於 2005-4-21 13: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今天,一翻開報紙就看到這驚人的報導,很替當事人惋惜,希望大家都能有所警惕。
另一方面,這個事件使我聯想到,像這種全家人都陷入附身狀態的情況,是不是就都沒救了,外人不清楚,鄰居不敢插手,完全沒有人替他們討救兵的情況下,是不是就只有等死啊!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21 14: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太可怕的新聞了.記得前幾個月前.我也曾經完全精神失控的大鬧警察局
連自己ㄉ媽媽兄弟來警局我都不知道.直到今天我還不曉得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21 20: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太悲哀了
我曾自己甩自己耳光..打到眼鏡飛出去
但意識清楚知道發生什麼事
像這家人這樣~誰能救他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21 20: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下面引用由lonely2005/04/21 01:22pm 發表的內容:
今天,一翻開報紙就看到這驚人的報導,很替當事人惋惜,希望大家都能有所警惕。
另一方面,這個事件使我聯想到,像這種全家人都陷入附身狀態的情況,是不是就都沒救了,外人不清楚,鄰居不敢插手,完全沒有人替 ...
lonely這是你回應的嗎?怎麼好像你老婆的口氣啊?
我看他這一輩子現在最好命了,女王ㄟ   ㄏ哈啊哈哈
=================
像這種家庭一般都是沒人救吧,因為沒辦法救啊  
其實我個人判斷是跑靈山去接了一堆不該接的遊靈附身所導致的結果。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帶迷信靈異啊。
身陷在裡面的人是天天煩惱跳不出這個框框
在框框外面的人是想盡辦法花錢花時間想跳進來
所以「人」啊,永遠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23 17: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lonely這是你回應的嗎?怎麼好像你老婆的口氣啊?0
我看他這一輩子現在最好命了,女王ㄟ   ㄏ哈啊哈哈`C
我回的啊,口氣會像可能是被他長期的影響吧!
其實啊,坐月子也不全然是女王,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也不能天天洗澡洗頭,只除了三餐是我媽媽煮的而已。
在來就是小孩子回來後啊,4個小時就要起床一次餵奶,餵一次要一小時,他現在有時間幾乎就是睡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23 18:4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小女兒(廿四歲)今年二月下旬某日凌晨,突然起乩自稱三太子附身,指大姊吳金女有生命危險,叫吳武運夫妻必須在月底前把她帶回家,否則準備收屍。
============
如果有得救, 這個時候該有貴人出現了吧...
事發第一時間沒解決, 之後,  要救就困難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26 13: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這件事情還只會愈來愈多, 不會愈來愈少,
昨天前天早上我人都在地藏庵,
發生的事讓我心情很沉重,
跟這件事連結後, 只能說很多是都是人自找的,
這二天我都去地藏王那持咒懺悔和去求我家太后身體平安.
第一天在那跪在那懺悔時, 就有一群不知那個宮的, 在我身後, 打嗝說天語,
做一些動做, 完全不去體諒別人也在安靜的在求事情,
我從小討厭那些走靈山的, 就是他們會做一些怪動作,
影響別人, 我一直認為這不是我認知的修行.
第二天還看非地藏庵的法師, 在那當場處理事, 假借地藏庵的名義,
如果真的是助人無可厚非, 但那些法師, 可以看得出來平常那些事他也沒做到,
但卻說了一堆大道理訓人, 本來我有想去管, 但自己約束自己,
算了, 別人家, 我只要求自己的, 做好自己的本份,
以後來的業力是他自己弄來的.
這二件事加上這個故事, 我深深為我自己感到慶幸, 能有這麼多人可以協助我,
感謝你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26 20: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有一群不知那個宮的, 在我身後, 打嗝說天語,
做一些動做, 完全不去體諒別人也在安靜的在求事情,
我從小討厭那些走靈山的, 就是他們會做一些怪動作,
影響別人, 我一直認為這不是我認知的修行.
呵呵  建凱  我以前就曾這樣囂張
所以現在許多廟我都不敢再去
尤其是我家附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4-26 21: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家六口起乩 吃糞、互毆 長女離奇死亡

下面引用由建凱2005/04/26 01:33pm 發表的內容:
就有一群不知那個宮的, 在我身後, 打嗝說天語,
做一些動做, 完全不去體諒別人也在安靜的在求事情
呵呵~~
我現在若在大廟上香遇到這樣的情形
一定馬上閃人
免得萬一不小心掃到颱風尾
以前被打怕了
能少一事就少一事
~落跑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19 17:16 , Processed in 0.0288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